close
充滿禪風的Pavilion Villa位於Sanur市區
無法想像只要轉個彎  就能從熱鬧的主街進到這麼寧靜且綠意盎然的別墅


這次住宿的是兩房泳池VILLA  一進到VILLA就被這充滿綠意的大泳池吸引了


房間是KING SIZE的公主床喔  超讚的


客廳在戶外 迎賓水果很豐盛 


非常寧靜 泳池也很大 游起來非常過隱


客廳空間也很大


還有液晶電視 餐桌及廚房


客廳是獨立的茅草屋


房間是長方形  有我最愛的木地板


奢華的浴缸


窗外也是綠意盎然


另一間房也是公主床


另一間房的浴缸 也是很美


豐盛的早餐


超可愛的早餐


麵包也相當豐盛


果醬真的超級好吃


精緻的水果盤


這是獨棟一房泳池別墅


豪華的視聽設備


客廳也充滿禪風


一樣是超大的公主床


真的好奢華阿


有雙洗手台及三角浴缸


備品一應具全


這是公共區域的發呆躺椅


面對公共泳池  景色超美


公共泳池超大的  通常都沒人使用


Sanur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它有美麗的白沙灘 有平價的海灘度假村
而且主街道應有盡有  要逛街購物一點也不輸庫塔
Sanur的街道逛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餐廳都非常平價 
他真的成了我會主力推薦的地區
因為這邊的住宿品質真的太好了

這次住The Pavilion Villa也非常滿意
因為整體設計非常棒 VILLA很奢華 無論是家具或設計
我都覺得相當好  尤其是衛浴設備  都是分開的區域
一間是廁所  一間是淋浴 一間是浴缸  都是獨立分開的空間
當然  還有我最喜歡的木地板配上鵝卵石
這是兩房VILLA的設計  非常推薦給家庭旅遊的客人

而一房泳池VILLA也很棒  兩層樓的設計
一樓是客廳及吧台 還有很棒的視聽設備
二樓是臥房  還有很寬敞的衛浴空間

現在流行VILLA有公設  這樣客人可以活動的空間就更大
不需要侷限在自己的私人VILLA內
我也非常喜歡有公設的VILLA  因為有寬廣的空間可以散步
也有超大的泳池可以游泳  還有餐廳可以吃飯

這間VILLA就有公共泳池  吧台  還有一間很浪漫的餐廳
本來晚餐想在VILLA內的餐廳用餐 誰知道訂位已經客滿了
很意外  果然一到晚餐時間  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  哈哈
如果可以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他的料理^^



如需報價請來信喔
Planning_tou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