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棟在稻田中央的VILLA

兩房泳池VILLA的開放式大客廳


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色


泳池邊有一間閱讀室


很大的泳池  我拍不進去


一房泳池別墅的觀景台


真的是一望無際阿


一房泳池別墅的泳池及VIEW


一房的衛浴有雙洗手台  是半露天的喔


超正點的浴缸  全露天的


這樣就一目了然了


充滿綠意的環境 


備品也是一應具全


房內的發呆椅  窗外是神木喔


簡單浪漫的公主床


這是客廳及廚房  還有餐桌


怎麼看都美  這個景色太棒了


精緻的躺椅及泳池


上面是觀景台  擋住泳池不會春光外洩


超酷的腳踏車 


Tamu Seseh VILLA位置接近海神廟
所以離海邊很近  但周圍全是綠油油的稻田
這裡沒有街可以逛
只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色可以看

非常推薦喜歡騎單車的旅人來這裡
還有必須不怕露天洗澡的人  哈哈
因為當我住這時  晚上洗澡還真有點怕怕的

但隔天早上  我借了腳踏車騎出去時
我真的覺得太讚了
雖然是鄉間小路  但路很平  而且村民超級友善
剛好碰到下課的小朋友  他們也會跟你打招呼

VILLA附近有一座小海神廟
只要騎20分鐘就到海邊
就可看到佇立在海中間的小海神廟
突然有種天堂的感覺

稻田景觀是這裡最大的賣點
所以這裡沒有逛街購物的地方
但美麗的稻田景觀及騎車時一望無際的開闊感
真的會讓我想再度回來

如果你是喜歡騎車的旅人
這間是必住的啦


如需報價請來信
planning_tour@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