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X2 VILLA RESORT

讓商務及休閒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享有尊爵般的禮遇。
度假村擁有寬敞幽雅,設備一流的27間客房,舒適溫馨。 傭有十足當地風情,精緻設計的客房提供冷氣, 浴袍, 書桌, 吹風機, 寬頻上網(無線)能讓住客在忙碌豐富的一天之後在一個寧靜沉澱,深層的休息。
酒店可為您提供如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電梯, 咖啡店, 酒吧, 洗衣服務/乾洗, 餐廳, 客房服務等設施。
 這間5星级酒店提供完善設施大致為花園。 度假村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服務,提供給觀光與商務旅客完善高水準的服務。

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x2ks/x2ks_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