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住進清邁飯店,再也聽不到「快點快點,我們出去逛一逛」這類催促話,因為一走進飯店,就根本不想出門了。

     有人說,台北人一秒走十步,曼谷人一秒走一步,而清邁人十秒才走一步。什麼都慢八拍的清邁,最適合挑一間愜意的度假飯店住下來,偶爾出門逛街嘗嘗美食,體驗悠哉的玩樂方法。

     ■Rarin Jinda 體驗Spa放輕鬆

      「RarinJinda Wellness Resort & SPA」是一間傳奇的度假村,原屋主為醫生,在清邁開設醫院數十年,對當地貢獻良多,很受清邁人尊重,並曾獲泰國二公主頒獎表揚,老醫生買下這棟老屋後, 以古法整修,死後由現任屋主買下經營度假村,為了感佩他的精神,以老醫生夫婦名字命名為「Rarin Jinda」。

     Rarin Jinda沒有寬敞大廳,遊客進到小巧古樸的木屋辦理入住手續,這便是當年老醫生苦心保留的老屋部分,至於住房則是新蓋建築,工作人員表示,二公主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曾私下前來度假。

     Spa是這家度假村一大特色,先到診斷房與醫生見面,利用電腦測出個人身體狀況,醫生會給予建議療程與日常生活的健康諮詢。Spa有多種選擇,西藏聲音療法與精油按摩,是具特色的兩種療程。

     早餐自助吧是一大享受,座落河畔的餐廳,可一邊欣賞河景一邊享受新鮮菜色,現點現打的果汁、現作的椰漿點心,如果還像平日一樣的匆匆忙忙吃早餐,就太糟蹋眼前這般風情了。

位在清邁市區,靠近湄賓河(Mae Ping)畔的拉琳金達養生度假村(Rarin 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可說是鬧區之中靜謐的休憩所。這裡只有35間客房,環抱著游泳池而建,地面層的房間更是一打開門,就可以直接跳進泳池裡面,感覺真酷!

拉 琳金達號稱擁有全清邁設備最先進、齊全的Spa設施,療程種類琳朗滿目。以泰式傳統按摩手法為基礎,搭配眾多根據不同療程而設計的理療室,像是從德國引進 的熱砂療床、全套大腸水療機器、3段式的全身護理按摩浴缸、8階段設計的按摩水柱池等,每一種都令人躍躍欲試。在這裡光是體驗泰國最普遍的古式按摩,都可 以感受到理療師的功力,身心壓力很快就拋到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