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EDI 慵懶享受服務

     從「THE CHEDI」低調的大門進入,才赫然發現裡頭別有洞天,眼前一池平靜水面如鏡,倒映典雅的白色迴廊建築與滿園綠意,有一種加倍舒適與空間放大效果。

     在這裡巧遇來自台北的遊客,郭小姐說,每年都要來清邁住THE CHEDI;另一位林先生則表示,住這家飯店最好的享受是可赤腳走來走去,走到任何一處隨時坐下來歇息,馬上會有服務生過來送水,貼心的服務品質讓他很滿意。

     如果曾看過港片《門徒》,對THE CHEDI應該會覺得眼熟,片中劉德華帶著妻小前來度假與用餐。這裡的英式下午茶也值得一嘗,自製的小點心,是外面買不到的滋味。

以下圖片及文章取自: http://tw.myblog.yahoo.com/talk2herb/article?mid=6814


The Chedi 是一家我非常喜歡的飯店

2009年夏天第一次去泰國清邁旅遊,四天三夜都下榻在 Chedi

這是一家很低調的五星級飯店,上面照片是飯店大門,很低調吧!

整個飯店都非常簡約,但服務卻是一流


簡約的大廳佈置



直接在大廳沙發上Check-in,不需在櫃檯罰站,還有好喝的迎賓茶噢!



這棟建築坐落在中庭內,後面可通往河邊,在過去是英國使館,現在是Chedi餐廳的所在地



簡約的東方花藝



客房中庭有棵老樹,每個陽台都能欣賞到



寬敞的電梯間,以及優美的光影



每個客房門口都有一盞燈,走廊地下還有照明燈,沒有來自上方的光源,讓人心情格外放鬆

Chedi提供兩種房型:標準套房(15坪)、高級套房(30坪)

我住在標準套房,朋友住在高級套房

除了坪數差異外,高級套房的 Mini Bar 全部免費,服務生每天補充一次

而且可免費使用為在二樓的LOUNGE點心與飲料,傍晚還有供應各式調酒

接下來要進房間了 ~ ~ ~



舒服的佈置



優雅的寫字桌,也是我天天無線上網的地方



寬敞的房間,深色木板裝潢



每間客房外都有陽台,陽台外風景可是很美


到了晚上,服務生會來舖床,同時降下電動窗簾

更貼心的是,會在床頭兩側擺上兩瓶礦泉水與水杯

因為她們擔心你晚上會口渴



別小看床頭的無線電話,撥號時會顯示你打給誰

比如說你打到202房的朋友,撥號後,小螢幕中會顯示「202號房:王先生」



浴缸與房間相連,也可用拉門區隔開來

睡飽後,起床吃早餐了 ~ ~ ~



很棒的餐桌佈置

早餐是自助式,有各種麵包、水果、沙拉、飲料

更棒的是還有現點現做的香草茶與精緻主餐



左:洛神花+檸檬香茅 右:南非紅葉博士茶

回台北後,我自己DIY做了一杯:洛神花+檸檬香茅
http://tw.myblog.yahoo.com/talk2herb/article?mid=6760



我的早餐主食,培根很香酥,火腿雞蛋堡很滑嫩,超好吃!


吃飽早餐,稍做休息後,來去游泳 ~ ~ ~


漂亮的無邊界泳池,直接與蓮花池相連,外面就是河岸

選好位置,會有專人幫你舖大毛巾,還會送上一杯冰水以及有檸檬香茅香氣的冰毛巾



拿出 Mini Bar 的啤酒,服務生立刻送上冰啤酒杯,好貼心!


我也喜歡這裡的下午茶,很大的陣丈

各種好吃的點心麵包,泰爽了!



第一次拜訪清邁,除了外出用餐、按摩、逛街外

我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 Chedi

I love it, Chiang Mai 後會有期

註:CHEDI 位於清邁市中心 Night Plaza附近,交通很方便

官網:http://www.chiangmai.bangkok.com/chedi/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