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清邁潘維曼Spa度假村(Panviman Chiangmai Spa Resort)的接待大廳,倚著陽台向下俯瞰,只見兩潭碧綠的湖泊,包圍在遼闊而青翠的山谷之中,充滿泰國風味的建築則點綴在山坡上,涼風吹來舒服得有如春天,不像泰國最炎熱的4月天。

在泰語裡面,潘(Pan)是「彷彿」的意思,維曼(Viman)則代表「天堂」,這個度假村取名「如在天堂」,口氣雖大卻頗為貼切。

去年11月正式開幕的清邁潘維曼Spa度假村,座落在清邁西北邊湄霖(Mae Rim)山區,距離市區大約半個小時車程,佔地達3萬3600坪。由於位居泰國北部,氣候本來就比較涼爽了,又地勢介於海拔1000公尺上下,所以更加舒爽宜人,成為避暑最佳去處。

潘維曼度假村佔地雖然遼闊,房間數竟然只有35間,其中除了21間屬於一般飯店的客房型式外,其餘都是獨幢獨戶的度假別墅散落在園區裡,因此住客能享有廣大、不受彼此干擾的活動空間,非常能迎合對高度寧靜有所挑剔客人的需求。

例 如,在4間泳池型別墅(Pool Villas)裡,自家庭院就有1個8公尺長、2.5公尺寬的游泳池,游累了,還可以靠在池邊靜靜地欣賞山谷美景,讓人羨慕得恨不得立刻住下來。另一種 Spa型(Spa Villas)的別墅,則在2樓的陽台設有1個露天按摩浴缸,適合不愛游泳的人。即使足不出戶,也能享有浪漫情懷,果真是「如在天堂」!

潘維曼度 假村的每個角落,順著地勢設計了各式各樣的模擬天然景觀,如瀑布、橋梁、池塘、無邊界設計的大型泳池、穴居型的Spa療養中心等,甚至還有1個頗具規模的 鐘乳石洞!雖然人為修築的匠氣略重了些,但是景色確實優雅,設施也非常齊備。住在這裡哪兒也不去,就能擁有整個完善、與世隔絕的度假天地。


Mountain Deluxe

High Mountain Deluxe

Family Villa

Jacuzzi Villa

Jacuzzi Villa - Jacuzzi

Valley Deluxe

Viman Pool Villa

Viman Pool Villa - Night View

Viman Pool Villa - Pool

Panorama Restaurant

Panorama Restaurant

Spa Plus Restaurant

Moon Terrace

Swimming Pool

Swimming Pool at Night

Viman Spa

Viman Spa

Viman Spa

Sala Massage

Lo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