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美腿名 模陳思璇到泰國蘇梅島體驗高級的藥草按摩,結果兩小時療程,嘰嘰喳喳和女伴聊天,事後按摩師很懊惱對指導員說:「是我功力有問題嗎?她怎麼就不睡?」陳思 璇知道後笑言:「沒有啦,有人在我身上摸來摸去,游移不定,當然睡不著。」好友笑說她「冰清玉潔」,摸不得,太ㄍㄧㄥ了啦。

   

 名模陳思璇一年到頭馬不停蹄工作,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去年為雜誌拍封面,外景地點是度假島嶼蘇梅島,她興奮地接下拍攝工作順便旅遊,難得有機會與藍天白雲、大海為伍,行囊很多,家當齊全,她笑說:「就是因為度假,所以時時刻都要讓自己美美的。」

蘇梅島對陳思璇來說很陌生,只看過名信片,「湛藍的海水與雪白的帆船,絕美的景緻讓我很嚮往呢。」她一大早就到桃園機場辦理CHECK IN,滿腦子趕快到蘇梅島的度假村休息,結果到了蘇梅島機場後,她愣住了,「蘇梅島的機場超有特色,還真不想走了呢。」

 

蘇梅島海水很清澈
 

 

「地陪告訴我,蘇 梅島機場在知名的旅遊雜誌《Smart Travel Asia》的「最佳旅遊品牌」問卷調查結果報告中,被評選為世界十大機場之一,獨特的設計,讓我覺得蘇梅島的旅行,就從踏進機場開始,辦理CHECK IN或拿行李,都可以慢慢的,一邊賞景,一邊行動,真是難得的經驗。」

「如果把其他先進 且具有流行時尚感的機場比喻為『美豔巨星』,相較之下,蘇梅島機場就比較像『清秀佳人』,多了幾分清新脫俗的靈氣。」陳思璇說,一到機場,立即感受濃濃的 熱帶島嶼風情,花草扶疏,一幢幢建築用茅草點綴,像是縮小版VILLA或放大版的發呆亭,椰樹、池塘、花卉等天然造景,搭配藤桌藤椅與色彩鮮豔的抱枕, 「屋頂刻意採簍空木條排列方式引陽光進來,小島機場獨特又兼環保,很棒的設計概念。」

當然,機場內還有 很多特色小店,賣的都是當地設計的創意產品,陳思璇完全沒有抵抗力,一間間晃,一個個買,不過,她「敗」的多半是卡娃伊的小品小物,「買送給好友,謝謝他 們總在我最辛苦的時候給予安慰與幫助。」另外,他有感而發表示,老聽說機場要「國際化」,欣賞完蘇梅島的設計後,卻覺得「特色」才最重要,「連賣店展示的 多半是當地設計師作品呢,這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機場。」

 

在地設計師創意的彩色猴子絨毛娃娃,陳思璇的伴手禮
 

 

值得一提的是,陳思璇是從曼谷搭乘「彩繪飛機」到蘇梅島,回程亦是如此,「先有彩繪接駁車搭載,再搭乘彩繪機,遠遠看接駁車和飛機來來回回,即使是等待也不覺得煩,因為機身色彩豐富,活潑明亮,讓人覺得很卡通,彷彿置身遊樂園般,光看就想坐。」 

蘇梅島的彩繪飛機和接駁車
 

 

終於緩緩離開機場,接著就是到度假村放行李,「聽說英國金童玉女貝克漢、維多莉亞好喜歡這裡,還建了私人度假村,彰顯他們的奢華與尊貴,想來就來,不必等時間差人訂房。」陳思璇笑說,一般遊客也不必太羨慕,因島上的度假村個個精彩。
KIRIKAYAN LUXURY POOL VILLA是陳思璇住宿的度假村;游泳池、客廳、房間、發呆亭,原木式的建材感覺很古典,「白天工作完後回房泡泡澡,接著沏一壺茶,穿上美美的泳裝,泡在 泳池中享受寧靜的時光;聽聽蟲鳴鳥叫,欣賞如水的夜光,這些難得的美麗是在工作中找不到的。」

 

穿著長裙洋裝的陳思璇在蘇梅島度假村散步
 

 

另外,到蘇梅島的 遊客,一定會搭2小時的小型遊輪到鄰近的海鷗島旅遊,航行間風浪不大;輕鬆順行到了海鷗島後,藍天、白雲、沙灘,在躺椅上小憩、看書,微風拂面,輕輕浪 聲,海鷗島真的很美,其中,比基尼女郎當然是顯眼的「嬌」點,來自台灣的名模陳思璇在眾多洋妞環肆下,絕對是最美的那一個。

不過,陳思璇和擁有小麥色肌膚的洋妞最大不同是皮膚白嫩,一丁點的曬斑都沒有,「我很怕曬黑呢,所以防曬乳要一直補充,拚命往身上臉上擦,模特兒要參與很多活動,肌膚還是得維持在最佳狀態,不能有任何閃失、脫皮的情況出現,所以度假,最好是在VILLA或發呆亭裡就好。」

為了拍攝工作,陳 思璇穿上淺藍色的比基尼泳裝,短暫與陽光相遇、擺POSE拍照,她美麗的長腿與身材、臉蛋立刻揪住所有人眼光,不知情的遊客全停下腳步欣賞這位來自亞洲美 女的萬種風情;或跳躍或仰頭或坐姿,身體語言豐富多變又魅惑,陳思璇展現名模的專業,也獲得現場讚美的掌聲。

 

陳思璇在蘇梅島展現美麗風情
 

 

工作結束後,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好好體驗海鷗島的美,「導遊鼓勵我,說走上木棧道,僅僅20分鐘就可以到山頂,一定看得到類似名信片上的絕美景色。」木棧道兩旁均是密實的植栽,她笑說,只要太陽少曬一點,她絕對會「攻頂」成功。
攻 頂沿途中有大石頭阻擋,但只要小心一點,手腳併用,同伴互助,就可以站上至高點望遠,「小小的海鷗島模樣清清楚楚,島嶼與沙丘相連的景色真是讓人驚喜,海 天一色的無障礙視覺延伸,更是難得一見。」陳思璇和同伴就在這小山頂上欣賞風景,畢竟光靠兩腿就能把這美麗的環海島嶼看個仔細,實屬難得;「在山頂上望海 看山靜心聽海浪拍打,聽風聲呢喃,心情徹徹底底放空,好舒服。」

 

攻頂欣賞蘇梅島的美
 

 

另外,來到悠閒的 度假島嶼,一定要體驗戶外SPA的樂趣,陳思璇偷空享受SPA的樂趣,她穿上粉紅色的浴衣,躺在位於海邊的戶外SPA亭,微風輕輕吹來,靜聽海浪聲音,盡 情享受按摩師手的觸感,身心靈都被催眠,她就在這樣自然優閒的環境中不知不覺睡著了。陳思璇笑說,工作兼度假,難免分心,下次再來時,一定要「專心」才會 更放鬆。 

紅色的船,藍藍的天與海水,蘇梅島,我一定會再來

陳思璇小檔案: 陳思璇有「台灣第一美腿名模」之稱,身高176公分,體重52公斤,射手座,O型。陳思璇不僅是伸展台上的名模,同時也參與戲劇演出,包括熱血青春、至尊 玻璃鞋,好美麗診所等等,另有出版伊之獨秀、美腿女王,也曾經主持千萬大挑戰,伊林的秘密花園等節目,是全方位發展的知性名模。

 

以上圖文來自: http://mikob614.pixnet.net/blog/post/23005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