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開幕的W HOTEL

巴里島W Hotel~令人不由得”wow”!

巴里島W Hotel,緊接著台北W於2月14日開幕,已於2011年3月1日正式對外營業。隸屬於starwood飯店集團旗下最具現代化及高格調品味的「時尚飯店王國」,設計前衛時尚,是新穎、潮流的代名詞。精美的建築中,透著極致奢華與舒適,因注重巴里島當地特色,從而營造出與週邊環境完美結合的獨特氛圍。Whatever、Whenever~無論何時、無論何事、無論何處,W Hotel總給人wow的驚嘆與驚喜!

W Retreat & Spa Bali˙Seminyak,是自1998年創立以來,繼馬爾地夫、加勒比海小島維埃克斯、泰國蘇美島之後第4家W精品渡假村。
渡假村總共有257間客房、套房,以及1~3房不等的Villa。主體建築由Poole Associates與ABConcept團隊合作設計,寬敞開放的無痕視覺空間設計,打破室內與室外的界限,大片面積的落地窗,讓巴里島美麗的庭園自然景色呈現眼前,即使待在房間裡也能享受放鬆舒適的渡假氛圍。室內搭配大片立體的熱帶木材、藤製家具,重新詮釋巴里島傳統工藝風格,融入當地傳統特色素材外,更維持其一貫簡約現代的大膽設計、用色格調,挑逗著住宿者的感官神經,讓其進入一個驚喜無限的世界。

W精品渡假村附設豐富、奢華各式設備,從您踏入大廳的那一刻起,柔和的燈光、悅耳的音樂將您帶入另一美妙的世界。這種尊爵的體驗,遍布渡假村內每個角落,包括兩個餐廳:Starfish Bloo及Fire,三個酒吧WOOBAR、ICE,以及W Lounge;戶外溫水泳池WET Pool、私人沙灘、24小時AWAY SPA館、公共區域無線網路、SWEAT健身中心,W渡假村隨時隨處滿足您渡假悠閒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