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enta Resort & Spa, Phuket Phangnga — Natai Beach, Thailand

Aleenta Resort and Spa Phuket, Phangnga酒店提供豪華的住宿環境、私人游泳池、免費的無線網絡連接和令人恢複活力的spa,距離安達曼海僅幾步之遙。

Aleenta Resort酒店位于Natai海灘的白色沙灘上,距離普吉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

別墅採用當代風格裝潢,並享有大海的景色。部分別墅帶有私人無邊泳池,大部分別墅可以直達公共泳池。它們都設有陽光露台以及平面電視,並提供帶有大型音樂庫的iPod以及擴展槽。

您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美景,或者在露台酒吧品嘗雞尾酒。您還可以享受按摩服務以及Aleenta酒店的spa提供的各種全身護理服務。其它設施包括瑜伽練習區以及一間餐廳,餐廳提供泰國美食和融合料理以及各種蔬菜。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電梯, 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手續,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活動設施: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風帆運動, 熱水浴池, 圖書室, 劃獨木舟, 徒步活動, 燒烤設施, 自行車, 浮潛,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貴賓室設施,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紀念品/禮品店, 自行車租賃, 擦鞋服務, 盒裝午餐,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網絡連接: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6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7歲至11歲的兒童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1177 。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2354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