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商務艙~紐西蘭奧克蘭五日自由行(可延回) 

飯店資訊:

 

Auckland Takapuna Oaks

位置資訊:
Auckland Takapuna Oaks的所在地點距離奧克蘭科技大學、天空之塔以及港灣大橋都很近。其他旅遊景點包括奧克蘭市政廳以及奧克蘭戰爭紀念館。

飯店特色:
Auckland Takapuna Oaks精心設有 咖啡廳以及 酒吧/酒廊。飯店提供客房服務 (非 24 小時)。公寓每天早上於早餐用餐區供應免費的歐陸早餐。娛樂設施有健身設施。此 5 星級飯店設有全天候商務中心,並備有一間會議室、秘書服務以及影音器材。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公寓設有上網區。飯店擁有 28 平方公尺的宴會與會議場地,裡面配設會議廳、宴會設施以及展覽廳。飯店提供渡輪碼頭接撥車,而且是免費服務。 飯店提供商務服務、婚宴服務、門房服務以及旅遊諮詢/購票服務。自助停車免費。此家Art Deco飯店另外的設施及服務包括飯店專屬碼頭、多語服務人員以及洗衣設施。全館均為禁菸區。

客房特色:
Auckland Takapuna Oaks有 40 間客房精心設有MP3 音響底座以及CD 播放機。所有住房均設有陽台 (附休閒家具)。床具搭配舒適加層墊床墊、羽絨被、羽絨毯以及高級寢具。所有客房都設有獨立起居室,而且配有 大床 (Queen) 沙發床和書桌。廚房貼心提供大型冰箱、瓦斯爐、微波爐以及洗碗機。浴室貼心附有淋浴設備、免費盥洗用品以及吹風機。無線上網服務完全免費。客房除了備妥免費報紙以及保險箱 (可放手提電腦)之外,還設置無線電話。客房附 32-吋 液晶電視 (LCD)、付費衛星電視頻道以及DVD 播放機。住房也含有洗衣機/乾衣機和咖啡機、沖茶器。房客可要求晚間開床服務(有需要時提出)以及額外毛浴巾/寢具。飯店每日均有房務服務。客房禁菸。

紐西蘭官方評鑑結果是由Qualmark®提供
Qualmark®依照官方評鑑系統評鑑紐西蘭之旅遊住宿品質。此家公寓 之評鑑結果:5 stars。

航班安排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班

起飛

到達

航行時間

機型

台北桃園

香港

國泰航空CX405

16:15

18:00

1545

333

香港

奧克蘭

國泰航空CX197

21:05

12:00(+1)

343

奧克蘭

香港

國泰航空CX198

13:25

21:05

1500

343

香港

台北桃園

國泰航空CX408

22:50

00:25(+1)

744

二人成行費用:每位新台幣76000元整

*報價有效日: 即日起至 2013/12/20

*機票天數此為年票,效期為365天,至少需搭配四晚住宿才可開票,於一年內回台即可。

以下為參考飯店,另有多家飯店歡迎來信洽詢!

如單人出發,另有報價,請來信詢問!

如卡聖誕節、跨年、農曆春節及連假,另有報價,請來信詢問,報價以來信詢價為準!

*此特惠機票不可累積哩程。

*此特惠年票也適用於度假打工,歡迎來信!

*本公司有加入品保,歡迎查詢,刷卡付款安全有保障。

 

費用包含

1.          國泰航空台北至奧克蘭商務艙來回機票。

2.          二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等雜支。

3.          旅行社200 萬旅遊綜合險及萬意外醫療險。

4.          四晚奧克蘭住宿,二人一室(不含早餐)。

費用不包含

1.          護照費用1900

2.          機場到飯店來回接送

3.          其他個人消費如洗衣服務,電話費用等將不包含在團費裡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