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清邁酒店是在清邁休閒旅行的最佳選擇,多樣化的休憩空間,貼心溫馨,讓您出門在外有如回家一般的舒適享受。 41間客房設施完善,設計一流,現代溫暖,熱情歡迎客人的光臨。精緻客房和商務設施如寬頻上網(無線), 冷氣, 吹風機, 浴缸,賓至如歸的殷勤服務,讓您有回家後可舒服放鬆的感覺。 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包括咖啡店, 自行車出租服務, 飯店/機場接送, 酒吧。 舒適與完善的住宿環境及按摩, 室外游泳池,商務或休旅,這裡會是您極佳的選擇。 U清邁酒店頂尖的設計,先進的設施,完美地詮釋了高雅與豪華,古典與現代的精髓。

官方網站: http://www.uhotelsresorts.com/chiang-mai/

旅客住宿推薦:

http://perfecta.pixnet.net/blog/post/25747449

http://perfecta.pixnet.net/blog/post/25727840


客房

客房

客房

酒店內飾

酒店內飾

酒店內飾

酒店內飾

游泳池

游泳池

游泳池

水療中心

餐廳

酒吧/高級酒吧

餐廳

餐廳

酒店外觀

酒店外觀

入口

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