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轉貼自Via's Blog旅行札記網頁中,點選網址可看詳細介紹!

Via介紹很詳細,圖片精美,完整呈現清邁四季的絕美與精細,非常值得一看!

跟著Via去旅行~~~清邁四季住房篇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925

泰享受 入住五星級的國際知名渡假村 沉浸在森林環抱的綠色國度
慢慢放鬆、慢慢渡假 我在清邁,四季飯店 Four Seasons Resort , Chiang Mai

跟著Via去旅行~~~清邁四季早餐篇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926

我在泰國清邁四季飯店旅行 這篇旅行到~飯店中的早餐餐廳 來個幸福極致的早餐時光!

【清邁飯店推薦】清邁四季飯店(早餐篇)~現點現做的幸福早點!

跟著Via去旅行~~~清邁四季豪華房型篇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927

邁四季飯店之旅 這篇,我們旅行在渡假村的綠色園區中
還有參觀更多不一樣的四季飯店裡的房型 感受奢華的渡假風情

【清邁飯店】清邁四季渡假村~五星級的渡假聖地!(豪華房型篇) 

 曼谷達人尼克也有專業介紹: 圖文並茂,相當精采!

http://www.wretch.cc/blog/nickbangkok/7918153

http://www.wretch.cc/blog/nickbangkok/7918165

其他旅客介紹:http://jkismn33.pixnet.net/blog/post/67062175-%E3%80%90%E6%B3%B0%E5%8C%97%E3%80%91%E4%BA%AB%E5%8F%97%E7%94%B0%E5%9C%92%E9%A2%A8%E7%9A%84%E6%B5%AA%E6%BC%AB%E5%81%87%E6%9C%9F%E2%80%94%E2%80%94%E6%B8%85%E9%82%81%E5%9B%9B%E5%AD%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