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Hua Hin Resort & Spa, Thailand — Hua Hin, Thailand

豪華的Anantara Resort Hua Hin酒店擁有輕松的氛圍,提供濱海休閒勝地,設有2個室外游泳池、SPA、7個餐飲場所、一個網球場和24小時接待處。

Anantara Hua Hin酒店坐落于14英畝的園林美化花園中,距離華欣鎮和夜市有5分鐘車程。該度假勝地可以安排前往曼谷的豪華轎車接送服務,酒店距離曼谷有3小時。

寬敞的客房結合了傳統的泰國藝術作品和現代設計,設有可以欣賞到花園、海洋或澙湖景致的私人陽台或露台。每間客房均配備了一台平面電視、DVD光碟機和沏茶/咖啡設備。

清晨,客人可以參加瑜伽、水果雕刻或泰國烹飪課程,然後在SPA享受輕松的草藥按摩,為一天畫上句點。Anantara酒店旅游咨詢台的員工亦可安排Elephant Safari和附近高爾夫球場的一日游。

5間餐廳供應各式各樣的意大利、泰國和國際菜肴。客人可以在2間池畔酒吧享用飲品。酒店可以為客人量身定制濱海或花園中的用餐體驗。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網球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乒乓球, 圖書室, 燒烤設施, 自行車, 室外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理發/美容中心, 貴賓室設施,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收費)

網絡連接: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收費是每小時 THB 214 。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4:00 - 00: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加床規定:

免費! 1名11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2000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