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 — Hua Hin, Thailand

InterContinental Resort酒店位于Hua Hin海灘,提供24小時管家服務、一個設備精良的健身房、和一個帶按摩服務的溫泉浴場。它還設有一個大型的室外游泳池和7個餐飲場所。

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度假村距離曼谷有2.5小時的車程或35分鐘的飛行航程。

Intercontinental酒店的客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BOSE音響系統和iPod基座。每間都設有陽台,有些則享有大海美景。

酒店設有一個報攤、花店和禮品店。為了方便客人,還設有一間安靜的圖書室。商務中心提供秘書服務和互聯網連接。

Pirom Restaurant餐廳提供泰國和中國傳統美食,Azure Beach Grill餐廳則提供休閒的池畔用餐環境並享有Siam灣的景色。Felicita餐廳供應意大利菜肴。客人可以在Leela Bar酒吧和The Roof酒吧小酌一杯放松身心。

酒店簡介

五星級華欣洲際渡假村鄰近美麗的華欣海灘 (Hua Hin Beach),只要 15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著名景點如皇室夏宮 (King’s Summer Palace)、華欣皇宮 (Hua Hin Royal Palace)、華欣火車站、華欣夜市、札都甲節市集 (Chatchai Market) 與筷子山 (Chopstick Hill) 與塔奇亞山 (Khao Takiab)。 

酒店提供 119 間裝潢豪華的海洋游泳池別墅,以及擁有私人陽台的套房與客房,可欣賞令人摒息的暹羅灣全景。 每間豪華客房都會安排 24 小時私人管家,以確保顧客獲得最高級的個人化服務。 

其他設施包括水療中心、波光粼粼的無邊際游泳池、按摩池、池畔酒吧、每日早晨瑜伽、健身房和兒童俱樂部。
 

如果想要獲得無與倫比的奢華服務,請選擇住宿華欣洲際渡假村。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電梯,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活動設施

健身中心, 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 游戲室,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熱水浴池, 圖書室, 騎馬,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 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12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2354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