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rad Koh Samui — Koh Samui, Thailand

時尚的Conrad Koh Samui酒店是一家豪華的海濱度假酒店,俯瞰泰國灣,享有180米的漂浮碼頭,設有帶私人游泳池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大型別墅。

別墅部分于占地25公頃的熱帶山坡上,俯瞰Aow Thai海灘,配有咖啡機、大理石浴室和帶平面電視及DVD播放機的休息室。

Conrad Koh Samui酒店距離蘇梅島蝴蝶園和蘇梅島老虎動物園有不到15分鐘車程,距離蘇梅島機場有45分鐘的車程。

客人可練習室外瑜伽或在珊瑚礁清澈的海水中浮潛。水療中心享有大海全景,提供多種美容護理和按摩服務。

Jahn餐廳供應美味的泰國菜,而Zest餐廳則供應地中海式美食。其他用餐場所還包括Azure Bar and Grill燒烤酒吧、藏有10,000瓶葡萄酒的The Cellar和供應飲料的Glow酒廊。

蘇美島港麗渡假酒店鄰近蘇美島 (Koh Samui Island) 充滿自然風光的白沙灘與潔淨的海水。 渡假酒店距離國際機場僅 40 分鐘車程。

我們提供 80 間雅緻的私人別墅,陳設當代風格傢俱。 每間別墅均配備頂級設施,保證您獲得舒適的住宿體驗。

如果您正在尋找舉辦婚禮的理想地點,我們竭誠為您安排婚禮。

在我們的餐廳品嚐佳餚,或到酒吧享用雞尾酒徹底放鬆身心。 您可以躍入戶外游泳池中暢泳,或享受令人身心舒暢的按摩放鬆一下
 

蘇美島港麗渡假酒店定能帶給您難忘且豪華的住宿體驗。 

酒店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桑拿浴, 健身中心, 游戲室,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潛水, 室外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理發/美容中心,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禮賓服務, 酒店內的水上體育設施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從 15:00 時

退房時間 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4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