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yan Tree Samui — Koh Samui, Thailand

Banyan Tree Samui酒店擁有位于Lamai Bay海灣的獨特海濱位置,提供帶私人無邊游泳池的五星級別墅住宿。酒店設有一個世界級的水療中心、5個餐飲場所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寬敞的別墅提供享有連綿的大海或熱帶綠色植物景致的私人陽台。每間客房都配備了一台平面有線電視、DVD播放機和iPod基座。大浴室配有落地窗和2個洗手盆。

Banyan Tree Samui酒店距離Samui國際機場有20分鐘車程,距離Beach Republic Club俱樂部和迷人的阿公阿母石(Grandfather and Grandmother Stone)不到5公里。

客人可以在The Rainforest享受令人放松的身體理療和按摩。酒店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圖書館和美容店。休閒活動包括潛水、騎自行車和釣魚。

The Edge餐廳提供包括各類國際菜肴的自助菜肴。您可以在Saffron餐廳享用地道的泰國菜肴。其他餐飲場所包括Lobby Lounge、Pool Bar and Sands以及Banyan Tree酒店海灘燒烤。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手續,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桑拿浴, 健身中心, 垂釣, 游戲室,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乒乓球, 熱水浴池, 圖書室, 劃獨木舟, 燒烤設施, 自行車, 潛水, 浮潛,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理發/美容中心, 貴賓室設施,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辦理私人登記入住/退房手續, 班車服務(免費), 特別節食菜單(應要求提供), 熨褲機, 酒店內的水上體育設施

網絡連接: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5: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12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7500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