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cha — Phuket, Thailand

Racha酒店位于Batok Beach海灘邊,提供享有壯觀海景的豪華別墅。這間安靜的酒店距離Chalong Bay灣有35分鐘快艇行程,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寬敞的別墅擁有幹淨的白色建築線條,與安達曼海清澈的藍色海水背景相匹配。優雅的別墅配有大型私人露台、一台平面電視、iPod基座以及DVD播放機。

The Racha酒店位于Racha Yai Island島,提供定時前往Chalong Bay灣的快艇之旅。那里距離普吉國際機場約有56公里。

Anumba Spa水療中心提供私人理療室,客人可以在此享受輕松的身體按摩和花瓣浴。酒店設有一個現代化的健身房、瑜伽課程以及網球場供您盡情鍛煉。

您可以在Sunset Beach Restaurant海灘餐廳享用新鮮的燒烤海鮮和牛排,並享受海風。其他用餐場所包括提供國際美食的Earth Cafe咖啡廳、提供精美餐飲的Fire Grill餐廳以及均提供雞尾酒的Ice Bar酒吧。

the racha resort

the racha resort

the racha resort

the racha resort

the racha resort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酒吧, 花園, 露台, 名家設計的酒店, 空調,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活動設施

網球場, 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熱水浴池, 劃獨木舟, 燒烤設施, 自行車, 潛水, 浮潛,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洗衣, 熨衣服務, 旅游咨詢台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所有4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不需付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1413 。

最多可增加 1張加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