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促銷:

2015年9月中秋連假獨家促銷~直飛吳哥窟,入住吳哥維多利亞度假酒店,豪華殖民地套房,享受宛如明星待遇的世界級服務,原價每位42500元,特價只要29900元,僅有2組,快來搶購!!!

必看!!!吳哥維多利亞飯店介紹

Dhevan Dara Resort and Spa酒店位于Hua Hin,享有馬爾代夫的氛圍,設有一個帶酒吧的無邊緣游泳池。酒店免費提供無線網絡連接、停車場和本地班車服務,每天設有6班定時前往Hua Hin海灘、夜市和市場村的班車服務。

獨特的別墅被熱帶花園圍繞著,設有舒適的客廳角和現代化的花灑淋浴。部分別墅設有私人游泳池和戶外用餐區。

客人可以在Resort Dhevan Dara酒店的SPA寧靜的環境中享受舒適的按摩。其他休閒選擇包括旅游咨詢台組織的觀光游和騎自行車。

Restaurant @ Dhevan Dara餐廳供應國際菜肴,池畔酒吧則讓客人在輕松的環境中享用餐後飲品。酒店可以安排別墅內的溫馨燭光晚餐。

Dhevan Dara Resort & Spa - Hua Hin酒店距離Hua Hin海灘約有12公里。Hua Hin酒店提供到海灘和Hua Hin市中心的免費班車服務。

 

綜合設施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花園,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活動設施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乒乓球, 熱水浴池,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自行車租賃, 旅游咨詢台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附近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

從 14:00 - 19:00 時

退房時間

從 11:00 - 12:3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4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4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沒有加床 。

最多可增加一間客房最多可加 1 張 幼兒床。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