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是個很特別的城市,對這個城市有印象是因為鄧麗君.......為何他會選擇長住在清邁呢?

所以第一次去就住了湄濱大飯店,也偷跑到這位一代歌姬住的VIP樓層去偷看,果然是華麗與尊貴的房間阿

另一個清邁印象是"無敵乾淨"~你能想像夜市也像公園一樣乾淨嗎? 台灣找不到,但是清邁就是這樣,很驚訝吧!!!!

清邁每天都有夜市:

1.五星飯店林立的NIGHT BAZZAR,每天都有開,也是所謂的觀光夜市

2.清邁門小吃夜市,這個小市集早上是果菜市場,晚上是全都賣小吃的夜市,很特別吧,來清邁覺得不用怕沒得吃啊!

3.清邁門往南邊一點點是周六夜市,每周六都有攤販聚集,吃的、玩得、買的一應俱全,也可說是周日市集的前哨站。

4.古城區內,每周日有上萬攤的周日市集,每周日下午4點起一直到晚上12點會收完,這是泰北最大的市集,古城內的每一條路都在擺攤,吃喝玩樂都有,逛到一半都會受不了停下來做個腳底按摩,因為實在太好逛了,捨不得離開呢!

優閒的度假時光,就該浪費在清邁

清邁不僅有世界級的五星飯店,還有很多精緻的小店,無論是河景、山景、稻田景,你都能夠在清邁看到,午後在清邁喝下午茶是最棒的享受!

東方文華、四季、美麗殿、香格里拉等等高檔飯店,為什麼會開在清邁呢?

這裡有相當豐富的天然景觀、傳統文化及熱情友善的居民.......

來看看這裡的大象園把大象照顧的多麼好,你會發現這裡的大象很少有受傷的,清邁的象園會教大象畫畫、踢球等等才藝,讓大象自己可以賺錢,

賺來的錢可以維持生計外,也能讓年老的大象得到妥善的照顧.......這裡的大象絕不會受到虐待!!!

清邁還有許多特殊活動,像是烹飪課程、瑜珈課程、叢林飛翔、大象園等等.......

還有在清邁騎車是最方便的喔~~~~租台機車就可以趴趴走了

這次的考察之旅將會去到比清邁更北邊的小鎮PAI~~~~

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