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高地高爾夫SPA渡假村Chiang Mai Highland Golf & SPA Resort

設計:Schmidt-Curley Design
開業時間:2005年 
課程:18洞,標準桿 72桿,7,003碼
從清邁行駛距離:30-40分鐘 
介紹:至2005年12月開幕後立即升格為全泰國最佳球場之一,是一個18洞標準桿72桿的冠軍賽球場,周圍被美麗的青山所圍繞,超過100個以上沙坑分布於球道及果嶺旁。它的優勢除了地理位置、宜人的氣候,還有世界級的設計水準。曾被亞洲高爾夫月刊列為最佳新球場第3名,該月刊的讀者也票選它為泰國十大最佳高爾夫球場之一。會館整體以泰式建築為主,相當具有特色。

簡介:球場設計由知名的Schmidt-Curley公司負責,依照地形的變化,建造出前九洞平原、後九洞高原的球場,同時也負責重新修改了同一集團在曼谷的Muang Kaew俱樂部。來到高原球場打球,建議由前九洞打起,因為前九洞地形較為平坦,主要的障礙來自水池與沙坑,讓你有足夠的氣力來應付快速起伏的果嶺,還有果嶺相當深的沙坑。儘管地勢較平,但是三個水塘與串聯的河流,將球場的設計變化與難度做了最巧妙的結合。第2洞這個三杆洞的水池,往右連接到第3洞的梯台旁,再一路沿著球道左邊流到果嶺的後方,使得你在這兩洞的開球都不能偏左,第三洞更要一路偏右行。同樣的開球不能偏左也發生在第4與第5洞,第4洞的S型球道第二杆反而要閃右邊的水池,想要順著風閃過水落在狹長的果嶺上,那可是不簡單。隨著你熱身完前九洞,地勢也逐漸往上還到會館高度,後九洞的前面五洞都是水池伺候,第11121314洞繞著一個水塘而建,其中的第1213洞是兩個上下坡洞,第12洞雖是難度差點2,我個人評它最難。開球你必須躲過左邊的大水池與深沙坑群,進到其中之一,你的杆數是坐六望五;第二杆除了是上坡距離遠,三層式的果嶺才叫人傷腦筋!我們這一組最好的推杆是三推杆,其它的就不用說了。這個大落差的三層快速果嶺,可以讓球滾動50碼之遠!別以為刺激已經結束,現在就像是雲霄飛車再往上爬,準備做第二次的俯衝。這樣的形容的確也恰當,當你站上第17洞的梯台時,正好是球場的制高點,可以看到所有的美景。不過,希望等一下你的小白球不會俯衝進山谷之中,或是在第18洞的第二杆,而葬身於水池之中。球會榮譽:2007亞洲高爾夫月刊最佳新球場第三名泰國前10名球場。

交通:距離清邁25公里,距離清邁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