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必住的度假村了 清邁最美的泳池

Khum Phaya Resort & 水療度假村周圍環繞著熱帶植物,提供迷人的泰式客房,毗鄰大型瀉湖游泳池。室內的舒適設施包括一台32英寸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按摩浴缸。

Centara Khum Phaya度假村距離商店和餐廳僅有幾步之遙,提供前往清邁市中心和夜市的班車,僅需1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酒店距離清邁國際機場僅有15分鐘車程。

寬敞的客房配備了華蓋床和古董柚木家具,通往游泳池,享有花園景色,都設有一個私人陽台和獨立的淋浴。

在健身房鍛煉後,客人可以使用水療池和桑拿設施。新增的便利設施包括免費停車場、商務中心和洗衣服務。

Kham Saen餐廳提供全天用餐服務,供應豐盛的泰國和國際美食。酒店還設有一個池畔酒吧和提供傳統表演節目的Northern Thai餐廳。

酒店客房數量: 85

一進門好像進到時光隧道 回到蘭納王朝的皇宮了

如同潟湖般的環繞泳池

皇宮般的夜景

左右兩側的房間可以直接跳進泳池

超美的泳池夜景

一流的庭園造景 充滿蘭納風情

Lanna Deluxe

這是基本的Deluxe Lanna房型

基本房就有舒適的雙人沙發

這是Pool Access房型,從陽台即可跳入泳池

Lanna Deluxe Pool Access

木質的精緻家具配上公主廉 非常浪漫

這是Lanna Villa 獨凍別墅

這是Lanna Pool Villa(有私人泳池)

寬敞的房間 雅致的佈置

床單 備品及公主廉都很高级 

美麗的泳池景色

泳池寬敞 復古的蘭納風情 景色很美

裝飾華麗的餐廳

享用精緻的自助早餐

超大浴缸的SPA房

露天的浴缸真的很美喔
 
 
專業的按摩師為您服務
 
 
環境及服務都是一流的
 
 
一片綠意的健身房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保險箱, 空調, 吸煙區

活動設施

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熱水浴池,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理發/美容中心,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紀念品/禮品店, 擦鞋服務, 傳真/複印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有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免費! 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4: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額外兩名11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不需付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其他旅客評語:

這間resort是日本Prince連鎖飯店
游泳池就沿著周圍房間...有99公尺長
環境綠意盎然 感覺好像住在森林裡
最近時值雨季 但園丁們一早便將前晚被大雨打落的花 葉打掃的乾乾淨淨

房間內原木地板 浴室乾濕分離 配有按摩浴缸 跟6道水柱的shower room
而且mini bar全部免費 (包括2罐啤酒,2可樂, 1 avain, 1 果汁,1 綠茶, 2 瓶水, 1小包洋芋片, 1小包腰果---本已為只有第一天有而已 沒想到第3天又補了一次) 
另外 飯店提供免費cable上網 每天跟櫃檯要密碼即可上網(無時限)

地點雖然在舊城外 但飯店每日提供免費shuttle bus到 
warorot market/博桑傘村/Night Bazzar...週日晚另增開到塔佩門
且家樂福就在旁邊 騎車的話到城裏約10來分鐘
其實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