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 U Sabai House酒店擁有14種不同風格的泰式客房,可讓您體驗泰國建築文化。酒店為客人提供一個游泳池和溫泉池,也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停車場。

Baan U Sabai Boutique House酒店距離清邁國際機場僅有3分鐘車程,距離夜市有15分鐘車程,距離Doi Suthep山和清邁動物園有30分鐘車程。

客房享有柚木內飾,設有陽台和室外休息區,配備了DVD播放機、有線平板電視、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設備。

旅游咨詢台可為客人安排汽車租賃及觀光游覽事宜,24小時營業的前台設有行李寄存處,店內亦提供洗衣和乾洗服務。

 

豪華Pool Access Room可直接跳入泳池

豪華房在一樓 裝潢很美 很舒適 每間幾乎都不太一樣

一樓陽台直接面對泳池 家具真的很好看

高級房在二樓 是不是也很美呢

二樓房間也有陽台 可以看到泳池

二樓高級房 另一種房型

二樓高級房 原木設計 超美的!

再看一張房間照

飯店大廳 家具 裝飾 都很正點

設計很獨特 全都是原木設計 

旅客評語1:

在木製的傳統泰式建築中,每天早晨享受陽光美味早餐和staff的微笑,度假好不愜意~隨口和櫃台提了一下想要去女子監獄按摩,不知道怎麼描述,當時只隨便寫了幾個單字給服務員,誰知道晚上回來他就拿著查到的女子監獄四家分店的位址和電話,

還標註好離飯店最近的是哪家,被這服務細節感動到滿心暖暖的,所以這一家酒店的人情溫暖直到我們飛到下一站還念念不忘,下次一定會再來!

旅客評語2:

非常好的飯店,泰北傳統的木屋房間很漂亮,房間和走廊及大廳各處都有精緻的吊飾,酒店各個角落每天都打掃的一塵不染,連公共洗手間都是如此。最令人滿意的還是超級貼心的服務,老闆自己開著賓士來接機,每天出門回來都能看見服務員的微笑,

由於退房是中午,航班是晚上,不但讓我們延遲了一小時的退房時間,櫃台還反復確認了幾次送機的時間,怕我們太早去機場無聊。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雖然酒店離古城有一段距離,但是雙條車都知道這個酒店,交通還算方便。總之,非常非常棒的一次入住體驗,如果再去清邁,還會選擇這一家!

綜合設施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露台, 保險箱, 行李寄存, 空調,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熱水浴池,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機場班車, 洗衣, 幹洗,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