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ng Mantra酒店是知名的豪華全套4星级服務酒店。 20間客房, 靈活的空間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所有20間客房舒適現代,房內包含如浴缸,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煙房, 冷氣, 電影點播服務各種設備。酒店亦提供各式服務讓旅客方便舒服的住宿。 4星级酒店提供的設備如洗衣服務/乾洗, 餐廳, 客房服務, 保管箱, 飯店/機場接送會助您達成難忘的旅遊經驗。 酒店設有室外游泳池, 花園等健身休閒設施,可以舒緩疲勞,放鬆心情。 酒店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客房

客房

客房

衛浴間

客房

客房

客房

餐廳

餐廳

游泳池

酒店內飾

大廳

酒店外觀

酒店外觀

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