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雅浪漫的夏宮

由泰王拉瑪六世於 1923 年所興建的「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 ),取名浪漫,背後與其興建原因有關。據說當年拉瑪六世希望他的愛妃能為他添個小王子,因此特意設計這典雅華麗的避暑夏宮,每年夏天均攜同愛妃到此度假,可惜最後願望落空,王妃生下了一位小公主,而且這裏從今成為遊客流連忘返的浪漫景點。

整棟建築以 1,080 根柚木柱子支撐起共 16 棟的高腳宮殿,每根柱子都有凹下的儲水空間,以杜絕地面濕氣和蟲蟻。每棟樓房典雅大方,牆壁、窗子都漆上不同顏色,以示區隔。樓房高約 2 至 3 層,樓底很高,通風良好,全部面向海景。宮殿由長廊連接,從陸上延伸至海濱,並設有小碼頭及視野瞭闊的觀景房。 

留意遊客入內參觀需要脫鞋,以保持木製地板的潔淨。


每棟樓房典雅大方,設計非常精緻。

夏宮採用上乘的柚木,以 1,080 根柱子支撐建起。

宮殿有長廊延伸至海邊,並有視野瞭闊的觀景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景點 度假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