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月復興航空直飛大阪五天自由行~假日出發不加價,限時大促銷!

 

l   復興直飛大阪關西機場團票有以下二組航班,依照日期不同,航班不同。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復興航空

GE604

桃園國際機場

大阪

1430

1810

復興航空

GE603

大阪

桃園國際機場

1910

2050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復興航空

GE602

桃園國際機場

大阪

0840

1220

復興航空

GE601

大阪

桃園國際機場

1320

1500

l   住宿方案及報價:

飯店名稱

每位報價

Smile Hotel Namba/Semi double加贈早餐

18500

Hotel MyStays Sakaisuji-Honmachi/Semi Double不含早餐

19000

Chisun Hotel Shinsaibashi/Semi Double不含早餐

19000

Osaka Garden Palace/Semi Double不含早餐 

19000

Super Hotel City Osaka & Natural Hot Springs/Semi Double不含早餐

19500

Hotel Claiton Shinosaka/Semi Double不含早餐

19500

Daiwa Roynet Hotel Osaka-Kitahama/Semi Double不含早餐

20500

Daiwa Roynet Hotel Osaka Uehonmachi/Semi Double不含早餐

20500

l   以上有效報價至:2014/7/31,不分平假日出發,價格相同。

l   以上住宿皆為該飯店最基本雙人房型

l   另有其他飯店報價,請直接來信詢問

l   亦可搭配二晚京都+二晚大阪等各式方案

包含項目:

  1. 1.             復興航空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五天來回團體機票。
  2. 2.             兩地機場稅及燃油稅。
  3. 3.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4. 4.             四晚飯店住宿,二人一房。
  5. 5.             每日飯店內早餐。 

不含項目:

  1. 1.             辦護照費用1900元。
  2. 2.             泰國簽證1300元。
  3. 3.             私人消費:如飯店小費、行李超重、電話、洗衣等費用。
  4. 4.             私人交通費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