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度假村絕對是您在清邁商務出差,休閒旅行的最佳選擇,以顧客所需為考量,多樣化的休憩空間,貼心溫馨,讓您出門在外有如回家一般的舒適享受。

75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 在內部陳設上,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

客房設施如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電影點播服務, 書桌, 吹風機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設計新潮,附設齊全的酒店設備如商店, 電梯, 咖啡店, 酒吧,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餐廳, 客房服務。

度假村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75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按摩, 游泳池(兒童),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蒸浴室。開幕自2007年。


客房

客房

套房

套房

酒店內飾

酒店內飾

接待處

游泳池

酒店外觀

健身房

酒店內飾

酒吧/高級酒吧

餐廳

餐廳

酒店外觀

餐廳

餐廳

餐廳

宴會廳

宴會廳

景觀

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