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來自: http://sweetmemory99.pixnet.net/blog/post/13810556

Baan Rai Lanna Resort
171 Baan Rai Moo5, Sob Poeng, Mae Taeng, Chiang Mai
Tel::+66 (0)53 995470


旅館入口,二樓是老闆夫妻平時休息的地方。

這家在www.tripadvisor.com網站上有著超高評價的旅館,引起了我的興趣。看了旅館的官方網站後,更是愛上這個旅館,於是下定決心要到這邊住一晚。

這家旅館位於清邁北方,是個只有六間房的小型resort。老闆夫妻是歐洲人,因為喜歡這裡,所以買了一大片地,經營了這間精緻可愛的resort。目前只蓋了三棟bungalow,他們說位來如果有需要,也可能在空地繼續蓋更多的房間。

到了這個旅館,會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除了待在裡面看書、游泳和按摩外,也可以利用旅館提供的腳踏車到附近的田野晃晃。如果是住好幾天的旅客,可以請他們幫忙安排day tour參觀些附近的景點。

我們只住一個晚上,所以就在房間看書拍照,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傍晚的時候,再請按摩師到房間來做個泰式按摩(THB400 for 1 hour),做完後全身舒暢。 

這 家旅館不只設計讓人滿意、服務態度好,而且食物也很美味。我們晚餐點了一桌子菜加上飲料,結帳時一個人才花了200泰銖,真是便宜的讓我嚇一跳。而旅館提 供的早餐可選擇西式或泰式,我們兩種各點一份,兩種都很好吃,尤其是泰式的炒河粉裡滿滿的料,讓喜歡吃泰國菜的我吃得好滿足。

入口處的招牌。


我們住的bungalow,這棟bungalow有兩間房。


房間裡的King size bed,秋香色調的裝潢,明亮的採光,顯現出旅館老闆的品味。


從房間望向走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一片綠意。


從走廊望向房間。我很喜歡整個落地門的設計,如果需要隱私的時候,就把兩旁的布簾拉起即可。

 
↑ 房間裡可以發呆看書的一角                                    ↑  洗手台和浴室


旅館門口通往SPA小屋的走道。


這棟黃色的就是SPA小屋了。


小小的游泳池,比起下去泡水,反而比較喜歡在池畔的躺椅欣賞風景。

  
這家旅館的食物便宜又好吃,左邊是泰式早餐,右邊是西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