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風格的Sheik Istana Hotel酒店位於Ping河岸邊,距離清邁國際機場僅有10分鐘車程,擁有Spa以及2座海水室外游泳池,為客人提供免費無線網路連接和免費停車場。

客房從摩洛哥和亞洲建築中汲取了靈感,在陽台上可欣賞到古老的Wat Chedi Lium寺美景。每間客房都設有DVD播放機和平面有線電視。部分客房設有廚房和用餐區。

該酒店距離清邁夜市和周六及週日步行街市場有5分鐘的車程;酒店提供前往這兩處的免費班車服務。

健身中心可供客人鍛煉身體。客人還可在酒店內洗衣服。

餐廳供應各式摩洛哥、地中海和泰國美食。咖啡館供應現煮咖啡和糕點。

酒店客房數量: 35

設施介紹: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戶外

花園, 露台, 陽光露台, 室外游泳池

活動設施

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餐飲服務

餐廳, 特別節食菜單(應要求提供)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服務項目

24小時接待台, 行李寄存,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熨衣服務, 紀念品/禮品店,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免費), 機場班車(額外收費)

綜合設施

禁煙客房, 電梯,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空調

使用的語言

泰語, 英語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