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里島頂級~四季飯店五天自由行,二晚金巴蘭四季及二晚烏布四季,入住四晚獨棟泳池別墅,享有頂級四季饗宴,『全球百大飯店』蜜月必住首選!

【住四季獨家贈送頂級四季饗宴】

  • 贈雙午茶:四季景觀下午茶,金巴蘭及烏布各一次
  • 贈雙晚餐:四季西式三道式晚餐,金巴蘭及烏布各一次
  • 贈雙SPA:四季巴里式按摩60分鐘,金巴蘭及烏布各一次
  • 贈單午餐:四季西式三道式午餐,金巴蘭及烏布各一次
  • 四季住房小禮-天然手工香氛皂
  • 出發日期:2014/05/01~09/30,暑假期間另有報價,請洽詢!
  • 卡周末出發不加價,刷卡不加價。
  • 另有14天及30天票可搭配,度假不限制5天。
  • 免費客製化MINI TOUR行程安排,獨享尊榮禮遇!

搭乘經濟艙++四晚入住四季頂級VILLA,每位只要NT51500

四季飯店住宿免費提供~ 

n   住宿包含每日精緻早餐

n   當您 check in時,提供冰毛巾及熱帶風味迎賓飲料 

n   Villa內提供免費瓶裝礦泉水 

n   每日於Villa準備時令鮮果 

n   每日兩次Villa房間清潔整理,黃昏時分為您點亮燈光,放下公主床帳… 

n   Villa內備有DVD/CD音響供您觀賞影片或聆聽音樂 

n   Villa內備有泡茶/咖啡器具及供應茶包/咖啡 

n   免費使用健身房,備有重量訓練機、跑步機、踏步機、腳踏車…等等 

n   免費參加海灘水上活動,如風帆、衝浪、獨木舟 …等等 

n   泳池及海灘休息區免費提供毛巾、礦泉水、新鮮當季水果、及清涼的面部噴霧.. 

n   飯店的小型圖書室供應各式書籍雜誌,閱讀的同時也免費供應飲料, 

n   並備有電影光碟可供您免費租借,帶回Villa欣賞 

n   專門為2~12歲孩童設計出一系列的活動 (天天不同),提供小朋友一個最佳的活動場所 

n   一週兩次峇里傳統舞蹈&甘美朗樂團表演 (星期三 & 星期天) 

n   免費安排飯店廟宇導覽之旅 (星期三) 及飯店花園導覽之旅 (星期五) / 超過200種植物及1500雕刻作品 

n   精心設計出各種於飯店內的活動,如有氧舞蹈、單車之旅、峇里舞蹈研習、網球比賽、水中有氧…等等

 【 費用包含 】

  1. 1.      華航巴里島團體五天來回經濟艙機票。
  2. 2.      四晚指定住宿,二人一房。
  3. 3.      每日飯店內早餐餐食。
  4. 4.      台灣區機場稅、燃油稅及代辦費等諸經費。
  5. 5.      巴里島機場到飯店及更換飯店來回接送車服務,共三段接駁。
  6. 6.      每位旅客200萬責任險暨新台幣3萬意外醫療險。 

【 費用不包含 】

  1. 1.      護照費用1600元。
  2. 2.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 3.      新辦個人護照費用及印尼落地簽證費用。
    停留1~30天簽證費美金25元,請旅客事先備妥並於峇里島機場入境時自行繳交。
    到達 → 付費櫃檯 → 移民及簽證櫃檯 → 海關驗證櫃檯 → 出境。
  4. 4.      接送小費:建議支付司機小費每人每趟NTD100元。
  5. 5.      印尼回程機場稅15萬盧比 (約台幣600元)
  6. 6.      2-12歲小孩及0-2歲嬰兒不佔床均不含飯店內早餐(四季除外)。
  7. 7.      四季別墅小孩不佔床定義為未滿12歲小孩,且每房入住人數最多為二大人帶一小孩(恕不接受加床服務),各家飯店規定皆有不同,敬請見諒。

 

計畫旅遊~嘉誠旅行社 交觀甲5639 品保北0908
客服專線:03-667102或0918-069-336
客服信箱:planning.tour@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planningtour.tw/

官方部落格:http://planningtour.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ningtour.tw

金巴蘭濱海四季Four Seasons Bali at Jimbaran Bay:
由設計師與建築師依據著傳統峇里聚落為藍圖,沿著金巴蘭山丘至海濱打造出獨特的峇式金巴蘭四季村落,毎間獨棟別墅均佔有204平方公尺(相當於62坪的大空間),多年來更榮獲世界各地稱讚,舉凡Conde Nast Travel 2003、GALLIVANTER GUIDE - 2005 的Best Leisure Resort Worldwide、Best Resort in Asia Pacific最佳酒店等獎項,四季酒店是全世界公認的頂級酒店之一,當然是您最佳的選擇。
烏布山妍田園四季Four Seasons Bali at Sayan:
烏布山妍田園四季Four Seasons Bali at Sayan :在峇里島神秘的Ayung River河畔、一片荷花池與樹叢之中,散佈著42間遠離塵囂的Villa,您可盡情享受山林野趣、自然美景,或伴著醉人夜色、在Ayung River河畔享用晚餐,還可到鄰近的烏布藝術村,欣賞藝術家們的精湛作品。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