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卡酒店拥有豪华高档的别墅及私密安静的位置,如果您想要在普吉岛寻找一方放松身心的乐土,静谧高雅的纳卡酒店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纳卡酒店坐落于普吉岛的西岸,占地1740英亩。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世界闻名的惊艳日落,在被具有热带风情的花园环绕的别墅中,尽情感受近在咫尺的普吉岛最迷人的海滩风景。

酒店毗邻普吉岛的最后一个天然峡谷,全部泳池别墅都能欣赏开阔的海景及山景。

纳卡酒店坐落于普吉岛的西岸,比邻普吉岛的最后一个天然峡谷

别墅均配置了最新的家庭影院系统,46英寸平板电视,蓝光播放器,高速无线网络等,让您在欣赏风光之余也可充分享受现代影音娱乐。

在被具有热带风情的花园环绕的别墅中,尽情感受近在咫尺的普吉岛最迷人的海滩风景。

纳卡酒店面向海滩,与优美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令您感受物超所值。

普吉島The Naka Resort,海灘日落下的靜謐樂園

納卡酒店坐落於普吉島的西岸,比鄰普吉島的最後一個天然峽谷,擁有豪華高檔的別墅及私密安靜的位置,全部泳池別墅都能欣賞開闊的海景及山景,還有世界聞名的驚豔日落。如果您想要在普吉島尋找一方放鬆身心的樂土,靜謐高雅的納卡酒店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計畫旅遊推薦

l   私人泳池中欣賞海景及落日

l   熱帶風情花園擁抱大自然

l   超大面積別墅暢享自在假期

l   享受專業SPA理療服務

納卡酒店擁有豪華高檔的別墅及私密安靜的位置,如果您想要在普吉島尋找一方放鬆身心的樂土,靜謐高雅的納卡酒店將是您的最佳選擇。納卡酒店面向海灘,與優美的自然風光渾然一體,令您感受物超所值。酒店以體貼專屬的服務著稱,以泰國服務行業熱情、友好、溫暖的高標準服務贏得美譽。 
納卡酒店坐落於普吉島的西岸,占地1740英畝。在這裡可以欣賞到世界聞名的驚豔日落,在被具有熱帶風情的花園環繞的別墅中,盡情感受近在咫尺的普吉島最迷人的海灘風景。酒店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大約40分鐘車程,沿途風光怡人。

酒店毗鄰普吉島的最後一個天然峽谷,全部泳池別墅都能欣賞開闊的海景及山景。別墅均配置了最新的家庭影院系統,46英寸平板電視,藍光播放機,高速無線網路等,讓您在欣賞風光之余也可充分享受現代影音娛樂。

NAKA SPA提供多種理療及按摩服務,酒店的專屬理療師經驗豐富。SPA在距離海岸線僅有30米的地方進行,您可以同時體驗海風帶來的清涼呼吸以及山谷中自然舒服的薄霧。您也可以選擇在NAKA SPA中進行放鬆按摩及面部護理,達到身心的協調與寧靜的新境界。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