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的Samui Resotel and Spa酒店坐落於Chaweng海灘的白沙上,提供享有海洋或熱帶花園景緻的美麗住宿,距離機場15分鐘車程。

您可以在配有坐臥兩用長沙發的私人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者通過平面電視觀賞DVD光碟以放鬆身心。Samui Hotel酒店所有的客房和別墅均配備了沏茶/咖啡設備和高速網絡連接。

The Samui Resotel酒店讓客人在游泳池畔享受慵懶的午後和奢華的按摩。酒店還設有配備完善的健身房和潛水中心。

Capriccio Restaurant餐廳供應地道的意大利和泰國料理以及各種各​​樣的葡萄酒。Samui Resotel酒店還設有3間為客人供應清涼飲料的酒吧。酒店提供客房服務。

該度假勝地提供汽車出租設施以及組織一日遊和島嶼觀光遊的旅遊諮詢台。泰國拳擊體育場距離酒店約有1.2公里。

房型總類:

  • Superior Sea View Room
  • Deluxe Pool Access Room
  • Pool Access Villa
  • Garden Pool Villa
  • Ocean Pool Villa
 飯店客房數量: 79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