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東方文華酒店
官方網站: http://www.dharadhevi.com/CN/Overview/1

清邁文華東方Dhara Dhevi 酒店坐落於泰國北部的山麓小丘中,廣佈於 60 英畝的天然景觀中。 我們是清邁市唯一的豪華酒店和度假村,在這裏您可享受到世上最美麗的水療之一,環繞周圍的是鄉村稻田和蘭納王國的豐富文化。我們整個小「城市」均致力於維護泰國北部的文化,其中包括一系列藝術收藏和舉行各種文化活動。 酒店的柚木別墅、特色套房和宮殿公寓別具匠心的設計,代表著當地的建築歷史。酒店內開設了 10 所風格迴異的餐廳和酒吧,環境各具特色,例如享有盛名的泰式 Le Grand Lanna 餐廳倚靠在雨樹之中,還有氣派非凡的地中海餐廳 Akaligo。

Dheva 水療中心是整個度假村的靈魂,在優美的環境中為賓客提供多種全套護理療程。 護理療程為您提供數小時舒適時光,或是作為短暫舒緩身心的活動。 酒店內屢獲讚揚的 Ayurvedic 套房開設瑜珈大師班。酒店內設施齊備,擁有兩個形狀優雅的游泳池、網球場、烹飪學院、圖書館、文化中心、富想像空間的活動場地和會議室,讓您各種規模的慶典活動都永誌難忘。

 

Colonial Suite殖民地豪華套房(31.5坪) 

雅致的套房仿殖民地風格裝潢,毗鄰酒店大廳和Akaligo餐廳。四周綠樹環繞,露臺配落地式大窗,視野開闊,與寬大陽臺相通,俯瞰碧波小池、恬靜湖泊或蔥蘢花園的秀美景色。 優雅的維多利他式套房設有一個日光甲板、獨立的客廳和帶獨立浴缸/淋浴的寬大浴室。
客房設施陽台, 電話, 收音機, DVD 播放機, CD 播放機, 衛星頻道, 有線頻道, 保險箱, 空調, 熱水浴缸, 熨褲機, 書桌, 燙衣設備, 休息區, 電風扇, 淋浴, 浴缸, 吹風機, 浴袍, 免費盥洗用品, 洗手間, 浴室, 拖鞋, /咖啡沖泡設備, 迷你吧台, 冰箱, 喚醒服務/鬧鐘,所有客房提供免費 WiFi
床鋪尺寸: 1 張大雙人床  2 張單人床

 

VILLA別墅(26.5坪至35坪都有)

 

兩層樓的柚木別墅藏在我們茂盛的熱帶園林之中,原本是泰北穀倉,經精心改建而成。別墅外觀保持著獨有的蘭納王朝格調,室內則盡顯寬敞大氣和現代風尚,足足兩層樓的起居空間讓客人徜徉自如。樓下橫樑雕花精緻,配滑動百葉窗,溫馨浴室中還有一個“8”字形水療浴缸。主臥室的露臺擺有一張小餐桌和日光浴床。 客房設施陽台, 電話, 收音機, DVD 播放機, CD 播放機, 衛星頻道, 有線頻道, 保險箱, 空調, 熱水浴缸, 熨褲機, 書桌, 燙衣設備, 休息區, 電風扇, 淋浴, 浴缸, 吹風機, 浴袍, 免費盥洗用品, 洗手間, 浴室, 拖鞋, /咖啡沖泡設備, 迷你吧台, 冰箱, 喚醒服務/鬧鐘,所有客房提供免費 WiFi 

床鋪尺寸:只有 1 張大雙人床

 

 

l  航班如下:

 

 航段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去程

ZV09

台灣桃園機場

清邁機場

16:00

19:00

回程

ZV10

清邁機場

台灣桃園機場

20:00

00:40


經典住宿安排:

三晚東方文華Colonial Suite殖民地豪華套房VILLA別墅+一晚其他飯店標準房,每位報價如下:

飯店搭配

報價

  1. 1.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Thapae Boutique House(古城)

27900

  1. 2.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皇后飯店Empress Hotel(夜市)

28500

  1. 3.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莎菈蘭納Sala Lanna Hotel(河邊)

28900

  1. 4.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環清邁The Rim(古城)

28900

  1. 5.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Khum Phaya Resort(郊區)

29500

  1. 6.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Rarinjinda Resort(河邊)

29500

  1. 7.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U Chiang Mai(古城)

29800

  1. 8.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Ratilanna Resort(河邊)

29800

  1. 9.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清邁艾美Le Meridien(夜市)

30000

  1. 10.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Veranda Resort(山上)

30000

  1. 11.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清邁香格里拉Shangri La(夜市)

30500

  1. 12.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Tamarind Village(古城)

30500

  1. 13.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平中良Ping Nakara Hotel(河邊)

31000

  1. 14.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The Chedi(已改名Anantara,河邊)

31000

  1. 15.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137 Pillars House(市區)

33500

  1. 16.     三晚東方文華飯店 + 一晚四季飯店(郊區)

34500

       潑水節、特殊連假、寒暑假、聖誕節及跨年等假日另有報價,請以來信為準。

       另可搭配專屬住宿方案,請來信詢問。

包含項目:

  1. 1.      台北/清邁直飛來回5天經濟艙機票(可延長天數)。
  2. 2.      兩地機場稅及燃油稅。
  3. 3.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4. 4.      四晚飯店住宿,兩人一室。
  5. 5.      每日飯店內早餐。
  6. 6.      蜜月旅客安排蜜月福利,依飯店安排為準。
  7. 7.      清邁24H中文旅遊服務!
  8. 8.      清邁機場來回接送(特別贈送司機小費)。

不含項目:

  1. 1.      辦護照費用1900元。
  2. 2.      泰國簽證1300元。
  3. 3.      私人消費:如飯店小費、行李超重、電話、洗衣等費用。 

計畫旅遊~嘉誠旅行社 交觀甲5639 品保北0908
客服專線:0918-069-336
客服信箱:planning.tour@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planningtour.tw/

官方部落格:http://planningtour.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ningtour.tw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