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直飛清邁Veranda Resort自由行,住宿獨家頂級房型只要21900元,有效報價至2015/10/31

清邁Veranda度假村坐落在清邁外圍地區,以泰國北部特色和當代風格營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氛圍,並可飽覽自然景緻。度假村提供位於山谷坡地上的景觀客房,並享有自然的山間溪流以及遍植水稻和茶葉的梯田的壯美景緻。度假村既呈現了泰國北部的文化遺產特色,又採用了現代風格的裝飾。飯店為客人提供熱情的個性化服務,其客房均擁有開放式佈局的浴室以及帶躺椅的寬敞私人陽台,並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度假村擁有72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電視, 微波爐, 浴缸, 禁煙房, 陽台/露台等頂級設備。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 按摩, spa, 健身房放鬆一下自己。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Vernada度假村都是來清邁的理想度假村。客房設施: 陽台, 天井, 景觀, 電視, 電話, 收音機, DVD 播放機, 衛星頻道, 有線頻道, 筆記型電腦保險箱, 平面電視, 保險箱, 空調, 熱水浴缸, 書桌, 休息區, 沙發, 瓷磚/大理石地板, 衣櫃/衣櫥, 淋浴, 浴缸, 吹風機, 浴袍, 免費盥洗用品, 洗手間, 浴室, 拖鞋, 茶/咖啡沖泡設備, 迷你吧台, 冰箱, 電熱水壺, 喚醒服務/鬧鐘, 喚醒服務。

Jacuzzi Pavilion按摩浴缸套房,約36坪
這間豪華套房位於二樓,戶外露台設有嵌入式的大型熱水按摩浴缸,面朝水稻田和茶葉的梯田,景色非常優美!
起居間配備了帶42英寸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和iPod基座。浴室乾溼分離,設有一間花灑淋浴間和獨立浴缸。
Plunge Pool Pavilion小泳池套房,約43坪
這間豪華套房位於一樓,戶外露台設有可觀賞稻田美景的私人小型游泳池,景觀優美,且兼具隱密性。起居間配備了帶42英寸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和iPod基座。浴室設有花灑淋浴和獨立浴缸。

 

l  航班如下:

 

 航段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去程

ZV09

台灣桃園機場

清邁機場

16:00

19:00

回程

ZV10

清邁機場

台灣桃園機場

20:00

00:40

經典住宿安排:

二晚Veranda飯店Jacuzzi PavilionPlunge Pool Pavilion+二晚其他飯店標準房,每位報價如下:

飯店搭配

報價

  1. 1.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Thapae Boutique House(古城)

21900

  1. 2.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皇后飯店Empress Hotel(夜市)

22800

  1. 3.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莎菈蘭納Sala Lanna Hotel(河邊)

23600

  1. 4.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環清邁The Rim(古城)

24500

  1. 5.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Khum Phaya Resort(郊區)

24500

  1. 6.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Rarinjinda Resort(河邊)

24500

  1. 7.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Veranda Resort(山上)

25500

  1. 8.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U Chiang Mai(古城)

25500

  1. 9.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Ratilanna Resort(河邊)

25500

  1. 10.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清邁艾美Le Meridien(夜市)

26000

  1. 11.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清邁香格里拉Shangri La(夜市)

26500

  1. 12.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Tamarind Village(古城)

26500

  1. 13.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平中良Ping Nakara Hotel(河邊)

26500

  1. 14.     二晚Veranda飯店 + 二晚Veranda飯店(山上)

33000

       潑水節、特殊連假、寒暑假、聖誕節及跨年等假日另有報價,請以來信為準。

       另可搭配專屬住宿方案,請來信詢問。

包含項目:

  1. 1.      台北/清邁直飛來回5天經濟艙機票(可延長天數)。
  2. 2.      兩地機場稅及燃油稅。
  3. 3.      200萬履約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4. 4.      四晚飯店住宿,兩人二室。
  5. 5.      每日飯店內早餐。
  6. 6.      蜜月旅客安排蜜月福利,依飯店安排為準。
  7. 7.      清邁24H中文旅遊服務!
  8. 8.      清邁機場來回接送(特別贈送司機小費)。

不含項目:

  1. 1.      辦護照費用1900元。
  2. 2.      泰國簽證1300元。
  3. 3.      私人消費:如飯店小費、行李超重、電話、洗衣等費用。 

計畫旅遊~嘉誠旅行社 交觀甲5639 品保北0908
客服專線:03-667102或0918-069-336
客服信箱:planning.tour@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planningtour.tw/

官方部落格:http://planningtour.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nningtour.tw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