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Tour一車一遊

  • 兩人專屬全程一車一導遊,不合車、不併團、不等待
  • 最適三五好友、蜜月旅行、家族出遊
  • ASIA SPA雜誌評選 09年度優質SPA館,安排「REI WELLNESS」熱石spa 2小時。
  • 肉桂別墅內Villa內「SPA」90分鐘、「迎賓肩頸按摩」每館ㄧ次,讓您獨享皇家級的芳香療程。
  • 最吸引外國觀光客佇足的傳統文化藝術「德哥拉朗梯田美景、烏布傳統市場」可看、可買、可玩。
  • 建於海中岩石上,浮現於印度洋之波濤中「海神廟」海浪沖蝕下聳立依舊,顯出它的美麗與神秘。 
  • 無敵浪漫景致:金芭蘭海灘龍蝦燒烤B.B.Q套餐。
  • 精選各國美食:KAYUMANIS浪漫晚餐、風味義大利料理、SHSHI TEI日式套餐。
  • 道地印式風味:BUNUTE峇里島香料雞套餐、THE POND脆皮鴨套餐。
    • 關於肉桂KAYUMANIS肉桂集團,目前在峇里共有四家獨立的VILLA,座落地點分別在UBUD、NUSA DUA、JIMBARAN和SANUR區的姐妹館THE GANGSA。印尼文原意"肉桂",各館內鮮明的"肉桂"主題無所不在,舉凡LOGO、使用的原子筆、攪拌棒、招待客人的手工餅乾、使用的沐浴乳、衛浴備品,甚至是早餐的果醬...處處都能讓你用五感,可說是連空氣都漫布著"肉桂"的香氣和溫暖。每館均提供免費wi-fi與Notebook手提電腦預約使用、每日免費點心時刻、專屬的管家服務、精緻的單點式早餐,在絕對私密的空間中,使用的恰到好處的名牌傢俬、別具設計感的餐廳、有巧思的庭院設計等,都讓來訪的旅客驚艷,充分融合了現代與傳統的KAYUMANIS,請您務必親臨體驗!
     The Gangsa by Kayumanis at Sanur(獨棟一房泳池別墅) :
    每棟私人別墅約占地425平方公尺,提供每日冰箱免費無酒精飲料及免費接駁車服務至服務至kuta、sanur區(此館提供小孩入住及成人加床)
    【行程介紹】第 1 天
    台北 / 峇里島 → 海神廟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舉世聞名的渡假勝地「峇里島」。之後專車前往全球極致推崇的私人別墅,辦理住房手續。

    【海神廟】西南部著名的海中奇蹟。任何介紹,都寫不出潮起潮落,看著從退潮時的陸連天,漲潮時成為孤島的壯闊,任何文字,都形容不出親臨見識的感動,印度聖神的身影就在轉角處,輕易的就能上達天廳,夕陽從雲巢中落下,灑出的光芒散落大地,海天孕著紅光,還有什麼比心領神會的剎那更值得收藏?

    【金芭蘭龍蝦燒烤BBQ套餐】 金芭蘭著名的晚餐沙灘景點,在沙灘上欣賞日落,吹著海風一邊享受美味的海鮮燒烤大餐,這樣愜意的情景是此區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早餐: 溫暖的家  中餐: 機上精緻餐食   晚餐: 金巴蘭龍蝦燒烤BBQ+椰子
      Patrta jasa (deluxe suite)
    【行程介紹】第 2 天
    享受超五星飯店內設施→REI WELLNESS SPA 熱石療程120分鐘→DISCOVERY MALL & BALI BEACHWALK MALL悠閒逛街

    【享受五星飯店設施】 沒有Morning Call早晨,您可感受睡到自然醒的悠閒時光,慢慢享用飯店內豐盛的自助式早餐,住宿這超奢華的酒店,建議您可在飯店的泳池畔或小憩或戲水或放空,體驗真正渡假的悠閒生活,百分百的傭懶、百分百的悠閒、百分百的自由。

    【DISCOVERY MALL悠閒逛街】隨後前往KUTA區逛街,這裏不僅各式具現代感、名牌精品店林立,販賣的商品種類也琳瑯滿目,許多具設計感的創意飾品更是極具特色,在在展現出峇里島的國際時尚魅力,好好的把握時間在此壓壓馬路與SHOPPING吧!

    【REI WELLNESS 熱石療程2小時】 深受日本旅客及旅遊雜誌大力推薦的REI WELLNESS,只有4間SPA VILLA,從迎賓入門、SPA療程,到SPA後的餐點服務,提供了全程無微不至的照顧,細緻的服務甚至超越5星飯店內的SPA;按摩師全都受過專業的訓練和挑選,溫暖的掌心將所有的疲勞,全都推出了體外;SPA療程當中所用的產品,都是取自於印尼的原生植物,最天然的SPA產品,搭配最傳統的峇里式按,提供旅客最自然的療法和最舒適的享受。

    「熱石SPA療程」
    是近來的一種新的療程能幫助現代人快速地放鬆緊迫的神經,舒緩長久累積下來的壓力,以石頭具有的大地能量並不易散熱的特性,達到深層肌肉的放鬆按摩, 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此類Spa課程相當特殊。
    熱石SPA療程:
    1. 首先將溫熱的石頭擺於脊椎的兩側,再根據身體的能量點放上熱石。
    2. 接著按摩師手持熱石頭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鎮靜肌膚,舒順全身的氣場、血液循環,釋放壓力、恢復元氣。
    印地安人相信,具有靈性的石頭,會吸附體內負面的能量。您只要做過一次,將會感受到壓力經由熱石而完全被釋放。

      早餐: 飯店內使用  中餐: 睡到自然醒、享用早午餐   晚餐:Jazz Cafe墨西哥套餐(住宿烏布肉桂則改吃Bunute香料雞套餐)
      Patrta jasa (deluxe suite)
    【行程介紹】第 3 天
    A.B.行程二擇一(訂單成立後,出發前七天需告知客服)
    A.戲水:阿漾河泛舟→烏布美術館+傳統市場→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此行程需配合泛舟午餐)
    B.散策:聖泉廟→美術館+猴林路漫遊→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烏布傳統市場(此行程需配合The Pond脆皮鴨套餐)

    【激流泛舟】峇里島的泛舟區,位於最美的阿漾河畔,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河谷、梯田及小徑人家,穿上為您準備的泛舟裝備在湍急的河畔上進行一趟泛舟冒險之旅,延途景色優美層層相疊的梯田和遼遠的椰林,讓您驚嘆不已,直呼過癮。

    【猴林藝術街閒逛】 位於猴子森林路的盡頭,是一座猴子的自然保護區,園內約200隻猴子。有很多小猴子,可以很靠近地看到大猴小猴一起睡午覺或互相梳理毛髮的樣子。往市集的方向,沿途有許多藝術特色小店,除了擁有多樣化的畫作之外,風格從傳統到現在,地點從峇里島到全世界,將峇里島的藝術文化,仔細地規劃和完整收藏。

    【烏布美術館】參觀烏布地區館藏最豐富、最認真也是最具規模的美術館,光是在這座峇里島風格建築內漫步,就是一種享受;沿著陳列順向參觀,可見到峇里傳統風格、變遷時期的畫風、荷蘭畫風、外國畫家、青年畫風、巴滕畫風等,更並陳當代峇里畫家,讓您可據此領略烏布藝術家的風格與內心世界。

    【烏布傳統市場】是一個尋找紀念品的好地方,天然質料的手工藝術品、香料、線香、陶瓷器皿等...是在其他觀光地區看不到,卻又能代表當地紀念品。

      早餐: 飯店內使用  中餐:泛舟自助餐 or The Pond脆皮鴨套餐   晚餐:Nomad義大利套餐
      The Gangsa-Sanur(獨棟一房泳池別墅)
    【行程介紹】第 4 天
    享受肉桂獨棟別墅內私密空間→ 依各館提供免費單車漫遊→ 肉桂 SPA 90分鐘+悠閒英式午茶(提供時間為1430-1730)

    【肉桂獨棟別墅內私密空間】 沒有Morning Call早晨,您可感受睡到自然醒的悠閒時光,在肉桂VILLA享受華的專屬空間,典雅起居環境、貼心的服務,以及熱帶花園所圍成的完善隱私空間。如果您想要一個悠閒自在的峇里島假期,肉桂VILLA絕對會是一處絕佳的選擇。

    *貼心的肉桂別墅,早餐均採單點吃到飽!並且不限點餐時間,您可依您的當日起床時間做餐食調整喔^^

    【肉桂SPA 精油療程90分鐘+悠閒午茶】於各肉桂館內享受90分鐘的SPA療程,在香氛與優美樂聲中放鬆壓抑的身心的峇里式按摩:利用植物提煉的精油幫您做全身按摩,從頭到腳讓您徹底放鬆全身肌肉經絡,並可幫助睡眠,舒解緊繃的心靈與身心,達到完全的放鬆,讓您徹底的消除壓力。

      早餐: 飯店內使用  中餐: 睡到自然醒、享用早午餐   晚餐:肉桂內浪漫晚餐
     The Gangsa-Sanur(獨棟一房泳池別墅)
    【行程介紹】第 5 天
    享受肉桂獨棟別墅內私密空間 → 峇里島 / 台北

    【肉桂獨棟別墅內私密空間】 沒有Morning Call早晨,您可感受睡到自然醒的悠閒時光,在肉桂VILLA享受華的專屬空間,典雅起居環境、貼心的服務,以及熱帶花園所圍成的完善隱私空間。如果您想要一個悠閒自在的峇里島假期,肉桂VILLA絕對會是一處絕佳的選擇。

    *貼心的肉桂別墅,早餐均採單點吃到飽!並且不限點餐時間,您可依您的當日起床時間做餐食調整喔^^

    如有需要,您亦可請導遊協助至當地著名黃金咖啡與土產免稅店,挑選適合的伴手好禮!

    【黃金咖啡】 這種咖啡生長於海拔1200 公尺,顏色呈金黃色,香味濃郁,咖啡因亦較低,並了解咖啡從咖啡樹、豆子、去殼、晒乾、烘焙…的處理製造過程,順便品嚐爪哇咖啡的香醇。

    【特產巡禮、免稅店】 您知道印尼有何土產嗎? 有胡椒粉、咖哩、雞湯醬、蝦餅… 之後前往DFS免稅店,趕快趁這次難得的假期一次購足吧!

      早餐: 飯店內使用  中餐:SUSHI TEI日式套餐   晚餐: 機上精緻餐食
      溫暖的家
    【 費用包含 】

    1.台北/峇里島/台北團體來回經濟艙機票。
    2.四晚住宿及全程表列餐食。
    3.兩地機場稅、燃油稅及代辦費等諸經費。
    4.行程所列之旅遊交通費用。
    5.為保障您玩的幸福,更加安心,本公司保新台幣200萬責任險暨新台幣10萬意外醫療險。 
    6.印尼回程機場稅20萬盧比 (約美金18元)

    【 費用不包含 】

    1. 導遊、司機小費 (建議每天約台幣300元/人,約美金10元/人)。
    2.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3.新辦個人護照費用及印尼落地簽證費用。
    ※停留1~30天簽證費美金35元,請旅客事先備妥並於峇里島機場入境時自行繳交。
    到達 → 付費櫃檯 → 移民及簽證櫃檯 → 海關驗證櫃檯 → 出境。
    4. 小費特別說明:
    在東南亞旅遊、觀光,導遊及司機均不眠不休為各位貴賓服務,為了獎勵她(他)們,故建議每人每日以NT.300元作為基本金額的計算方式。以5天為例,等於每人共NT.1500元,然而導遊小姐(先生)們,仍要以此金額再分部份給予辛苦的司機,所以實際導遊所得是合理的,也是有限的。旅遊就是輕鬆的,旅遊就是容易的,本公司絕不以任何藉口向貴賓收取2次小費,敬請了解,並祝您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巴里島 MINI TOUR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