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泳池别墅度假村以輝煌的氣勢,精良的裝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16間最溫馨舒適的住房享受,唯有貝爾泳池别墅度假村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所有16間客房舒適現代,房內包含如浴缸,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煙房, 冷氣, 浴袍各種設備。酒店亦提供各式服務讓旅客方便舒服的住宿。 貝爾泳池别墅度假村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商店, 洗衣服務/乾洗, 客房服務, 保管箱, 飯店/機場接送, 旅遊服務, 兒童看護服務足以讓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貝爾泳池别墅度假村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16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按摩, spa, 花園 貝爾泳池别墅度假村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5星级服務標準。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衛浴間

客房

入口

游泳池

游泳池

客房

衛浴間

酒店內飾

客房

套房

接待處

套房

游泳池

衛浴間

入口

自助餐

套房

接待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