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ntara在金三角的清萊Ching Rai 開立了泰國的第二家度假村
成功的把當地的騎大象觀光的概念放到旅館活動項目內..

 

 

   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鴉片床上做Spa

    難以想象吧?曾經聲名狼藉的金三角也會有這種頂級resort。Resort界的名牌Anantara在金三角的這家分店佔地 160畝(簡單點說就是佔據整個山頭),泳池健身房餐廳等一流環境都不用多說,最大的賣點是它有自己的elephant camp——提供騎大象訓練課程;還有它們的spa由鼎鼎大名的Mandara經營:這個品牌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一個Spa管理機構,在2004年獲得過 亞洲最佳Spa稱號,並在全球25家頂級Spa中名列第二,其豪華程度在上海JW萬豪酒店內也能體驗到。Mandara Spa內最震撼人的是門口的那兩張大型倣鴉片床,而躺在這裏做一個90分鐘的泰式按摩才400元人民幣。

    然而這些不是日常用的設施都不重要,Anantara最叫人難以自持的是每個房間內那個能同時容納四人浸浴、大小如同King-size睡床般的浴缸。看見房間內有這樣一個巨缸,人自然會有點想入非非,而高級標準房的浴缸更是設置在外面的露臺上。

    浴缸雖然可以讓情侶們很甜蜜,但24小時non-stop浸泡不悶也會起皺皮,好在resort提供各種不同的活動,由騎大象、踩 單車進深山探訪少數民族居民,到玩遍泰國、緬甸和老撾的Three Countries Tour,豐富的節目一應俱全,你甚至可以專程去對岸緬甸打場高爾夫球,絕對是回去後值得吹噓的一場經歷。

    Anantara Resort& Spa Golden Triangle

    地址:229 Moo 1, Chiang Saen, Chiang Ral,57150, Thailand

    電話:66-53-784084

    網址:www.anantara.com

    Mahout Training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