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堤雅希爾頓酒店是泰國最為美麗的地區之一,其超現代化的設計與東南亞傳統美學結合形成一個獨特的抽象藝術作品,時尚與典雅的優美建築創造出新的功能以及客人安靜的環境。

芭堤雅位於海灣型城市的心臟地帶,占地約為205萬平方米,擁有超過300個國際商店和餐廳,一個10螢幕電影院和一個保齡球館。曼谷的建築工作室空間設計多重領域,如酒店一樓大廳,在17樓大堂,酒吧和其他公共地方,建築空間物的內部設計。

芭堤雅希爾頓酒店的大堂和酒吧佔據了整個17層,並可以通往電梯直接到海灘活動地點,在酒店的內部空間設計中,著力點主要是天花板的設計,平面的天花板與波浪線引領著遊客到海濱活動地點,天花板的設計也成為了空間設計中的主要特徵,而空間中的陳列的道具和中性的色調給予酒店空間豐富且寧靜的氣氛。

 在海灘上玩累了,可以從一樓大廳乘坐電梯到酒吧小憩,呈線性排列的天花板設計,以及空間修長的維度給遊客視覺上造成很大的衝擊,木質堅硬的橡木地板,斯堪的納維亞式傢俱、椅子和茶几,超大和柔軟的灰色和棕色中性色調的沙發,開拓視野的通透窗戶,最大成度上給客戶開放、舒適、自然的感覺。

在酒吧的前方是一個室外休閒空間,景天相接的池塘,優柔的晚霞,舒適的躺椅,淡淡的燈光、輕柔的海風、全景的海洋景觀讓芭堤雅希爾頓酒店成就了優雅大氣的芭堤雅式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