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Phuket Villas — Amphur Thalang, Thailand

Anantara Phuket Villa酒店位于Mai Khao海灘,部分與Sirinath國家公園接壤,擁有一個無邊際海濱游泳池、5個餐飲場所和設有私人游泳池及日光甲板的別墅。

Anantara Phuket Villa酒店距離普吉國際機場有15分鐘車程,距離巴東海灘和普吉鎮均有30分鐘的車程。

每間Anantara別墅都設有一個Expresso咖啡機和一個個人酒窖。還提供一台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和iPod基座供的人娛樂。 浴室提供可供倆人使用的水磨石浴缸。

客人可以在私人海灘上放松休息,或在溫泉的私人水療套房享受按摩。度假活動包括瑜珈、健美操和泰國烹飪課程。也提供水上運動設施。

La Sala餐廳設有現場烹飪台,提供自助早餐,也提供意大利和泰國美食。Sea.Fire.Salt海濱餐廳提供燒烤海鮮;Tree House則提供雞尾酒。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餐廳,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手續,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網球場, 健身中心, 垂釣,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乒乓球, 風帆運動, 圖書室, 劃獨木舟, 自行車, 潛水, 浮潛, 室內游泳池 ,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自行車租賃,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酒店內的自動提款機, 禮賓服務, 酒店內的水上體育設施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從 15: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12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4274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