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認的普吉島蜜月首選夢幻旅店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 Phuket, Thailand

離海非常近 充滿法式風情的浪漫用餐空間 

池畔的空間 入夜後幻化成最浪漫的露天雅致餐館 十分迷人

隱密性十足的VILLA 絕對是蜜月的首選!

半露天的衛浴空間 兼具採光與隱密性 

夜間的衛浴空間 配上土耳其風情的地板 讓人誤以為置身於古代的宮廷中 

私人的客廳 就連椅子都很有個性 是俗稱懶骨頭的泡泡椅

融合古典與時尚的白色空間 就連牆上的雕花都特別有情調

Photo - 3 / 6 - SALA Phuket - Garden Pool Villa

無論從任何角度看 這裡都是專為蜜月而設計

除了有單一大床的VILLA 還有高級套房

無論從任何角度看 都是如此的浪漫 浴缸上的水晶燈 奢華卻不礙眼

二單床的高級套房和VILLA一樣舒適浪漫

下嵌式的浴缸 別有一番風情

用餐空間 有池景 有海景 怎麼看都是為浪漫的二人世界設計

Photo - 6 / 6 - SALA Phuket - Weddings

來這裡辦婚禮也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金色沙灘、茂密椰林,你的美好假期

莎拉普吉島度假村與著名的莎拉蘇梅島度假村同屬於一個酒店集團,以其高檔的豪華泳池別墅受到眾多遊客的喜愛,最難得的是,這家度假村在凸顯現代化的裝修的同時,很好的保留了珍貴的中國-葡萄牙風格的歷史建築。在這裡,大自然和人文融洽的結合在一起,別有一番風情。

計畫旅遊推薦

l   海岸線附近,環境宜人

l   舒適、私密的寬敞客房

l   現代派的浪漫餐廳,美食選擇多樣

l   備受稱讚的奢華Spa

l   舉辦婚禮、享受蜜月的理想選擇

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坐落在普吉島海灘的西北海岸線附近,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只有20分鐘的車程,到著名的藍峽谷高爾夫球場也十分的便利。周邊風景如夢如幻,交通便利,到任何景點都很方便,因此成為很多到普吉島來旅遊的人的最佳選擇。

酒店的客房以白色為主色調,這與周邊的碧海藍天綠樹十分相稱,空間寬敞,露天浴室和私人泳池讓你可以盡情的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莎拉普吉島度假村的餐廳十分的有特色,它的裝修風格備受業界的稱讚。依託其原始的周邊環境,設計體現簡單,和沉靜。以它的熱帶氣候條件優勢和海濱位置,餐廳的設計為一個露天涼亭形式。配備50個室內座和室外70個座位。該餐廳的數量和酒吧一直延伸,以最大限度地俯瞰海濱,構造柱重新定位在一個不受約束的節奏,從而創造一個模糊的邊緣的邊界意識。因此,內部空間和周邊環境巧妙的合二為一,浪漫無比。在餐廳中,你不僅僅可以享受到普吉島的當地美食、泰國的傳統美食,其提供的豐富多樣的國家化選擇一定能滿足你的用餐需求

每天的早10點到晚10點,你都可以到莎拉普吉島的水療中心享受那裡絕佳的服務,説明你的身體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水療中心設置在一個中式風格的花園中,當你身處其中,會感覺內心十分平靜,在水的作用下,身心達到放鬆的狀態。

莎拉普吉島度假村還是新人舉辦婚禮、享受美好蜜月的理想場所,這裡擁有寬廣的金色的海灘,椰子樹在風中輕輕搖擺,酒店在負責新人接待方面非常有經驗,相信一定能夠給你留下難忘的甜美回憶。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