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的Six Senses and Evason Hua Hin酒店位于華欣海岸的南部,享有放松身心的海風並設有寧靜的百合花池塘、屢獲殊榮的溫泉浴場、瑜伽課程以及濱海室外游泳池。

寬敞而舒適的空調客房設有俯瞰著暹羅灣或風景秀美的熱帶花園的陽台。所有客房均配有衛星電視、CD播放機和半戶外浴室。部分客房設有帶日光浴躺椅的私人游泳池。

Six Senses and Evason酒店距離華欣鎮有30分鐘車程,距離華欣機場約有28公里,並可為開車前來的客人提供免費停車場。

Six Senses Earth Spa溫泉浴場採用全天然的技法提供各種放松身心的冥想沉思、按摩護理和排毒療法項目。客人還可以打網球或者在海灘上享受各種水上運動。

The Living Room餐廳僅採用酒店香草和蔬菜有機種植園產出的最新鮮的食材,供應各種當地特色菜肴和國際美食。Beach Restaurant餐廳供應地道的意大利料理。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適合殘疾人士使用的客房/設施, 保險箱,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吸煙區,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活動設施

網球場, 桑拿浴, 健身中心, 垂釣,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圖書室, 燒烤設施, 自行車,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貴賓室設施,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自行車租賃, 擦鞋服務,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酒店內的自動提款機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某些客房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11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3531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