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深受法國殖民地統治影響,胡志明市有着「東方巴黎」方之稱。西貢 ( Saigon ) 改名為胡志明市,不但沒有失去昔日的法式浪漫,近年經濟得以發展後,使胡志明市更有魅力。現時,胡志明市是越南第一大城市及河港,全市面積約有2100 公里,約有兩個香港之大,人口則有 538 萬人之多,共分為 16 郡及 5個村區,大部份遊客點都在第一郡及第三郡內,Pham Ngu Lao一帶。

胡志明市是遊客初未報到,認識越南的一個門檻。走在街上,路邊滿佈了舊式法國殖民地建築及狹小的越南傳統小屋,近年在西貢河畔漸漸有高樓大廈聳立於此,形成一幅見證了歷史變遷的城市面貌。除了有融合西方文化的浪漫城市外,胡志明市的周邊地區也有觀光熱點,如越南第一大度假大島富國島、新興度假海濱城市頭頓、擁有漁村風味的芽莊、芹萓等等,使胡志明市成為旅遊熱點新勢力。

旅客遊記:http://www.angcat.com/vietnam2009.htm

2013農曆年東方巴黎~越南胡志明~華航直飛,早去回,直飛胡志明五天自由行

航程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1

中華航空

781

桃園機場

胡志明市

07:30

10:05

2

中華航空

343

胡志明市

桃園機場

17:50

22:05

 住宿選擇

飯店

房型

售價NTD

Oscar Saigon Hotel

Oscar Cosy

28500

Saigon Village

1 Bedroom Apartment

29500

Palace Hotel Saigon

Signature Superior

30500

Silver Creek City Resort

Deluxe

30500

StarCity Saigon Hotel

Deluxe

30500

Ramana Hotel Saigon

Superior

30500

Windsor Plaza Hotel

Deluxe

30500

First Hotel

Superior

31500

Grand Silverland Hotel

Deluxe

31000

Liberty Central Hotel

Deluxe

31500

 包含項目:

  1. 1.  華航台北/胡志明市來回經濟艙機票。
  2. 2.  兩地機場稅及燃油稅。
  3. 3.  200萬履約責任險3萬意外醫療險。
  4. 4.  飯店住宿及早餐。

不含項目:

  1. 1.  個人新辦護照費用1900元。
  2. 2.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3. 3.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4. 4.  越南簽證NT1550,須附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2吋照片2張。

注意事項:

l  訂金金額:機位訂金NT10,000 元/每人,此航班為農曆年包機操作,如旅客因故取消當團行程,訂金無法退回並需付包機票價全額。

l  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l  本公司於客戶付訂金一萬元後方可進行機位確認及保留作業,維護所有客戶權益,客戶如於報名並交訂金後欲取消,將無法退還訂金。如欲取消,已交之所有費用將無法退還。如果同意上述規則再行下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並謝謝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