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C Resort & Over Water Villas酒店距離熱鬧的查汶海灘中心僅有5分鐘的車程,其客房的陽台上設有私人Spa浴缸,俯瞰著鄰近的島嶼和查汶海灣。

KC Resort & Villas酒店的客房配有寬敞的起居室和帶淋浴的私人浴室。設施包括一台42英寸平面電視和迷你吧。有些客房建在水上,設有玻璃地板。

客人可以在海水無邊際游泳池放松休息,或嘗試水中韻律操和瑜伽。文化活動包括烹飪和繪畫班。酒店還設有一個健身中心和一個屋頂露台,提供望遠鏡和太陽椅。

View Restaurant & Wine Lounge餐廳提供地中海和亞洲菜肴,也提供葡萄酒、雞尾酒和水煙。屋頂Panorama Bar全景酒吧提供小吃和飲料。

該度假村棲息在山坡上,不想走路的客人可以搭乘免費班車前往KC酒店在海灘上的姊妹酒店。蘇梅國際機場距離酒店有15分鐘車程。

酒店客房數量: 95

 

這是海景按摩床,就位在VILLA旁邊

SPA館內的按摩浴缸 可看見無敵海景

SPA館內還有專屬的泳池

公共泳池也是無敵海景

真的超美的阿

這是主要的餐廳 

傍晚可看夕陽喔

這是豪華按摩浴缸客房Deluxe Jacuzzi Room

有雙洗手台、淋浴間及按摩浴缸

這是擁有戶外按摩浴缸的高級套房Grand Jacuzzi Suite

按摩浴缸可容納二個人 可邊泡澡 邊看海景或夕陽喔

套房空間很大 還有一個小客廳

房間及客廳是分開的 但陽台有相連 陽台很大 一邊是浴缸 一邊是休息桌椅

另外還有淋浴間及廁所 雙洗手台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是豪華按摩浴缸套房的設計圖 真的非常奢侈喔

另外還有二房一廳的豪華套房 很適合家庭旅客 超棒的設計

接下來是海景水上VILLA,OVER WATER VILLA

每棟VILLA都在水上喔

房內有雙人大床及小客廳 最特別的是地板上有一塊透明玻璃 可看見下方藍色的泳池

這個設計真的超特別 非常有度假的FU

客廳向外看 就是無敵海景及藍天白雲 真是太美了

躺在床上 眼前所見 就是如此美麗的風景 令人心曠神怡

當然陽台上也少不了躺椅 晚上可以躺在這裡看夜空的繁星點點

VILLA的浴缸很浪漫 也可以看見無敵海景  

這間VILLA是蘇美島獨一無二的水上VILLA,飯店的公設也很豐富,很適合蜜月及家庭旅客住宿!

 

KC度假村水上別墅酒店的設施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露台, 禁煙客房, 家庭間, 電梯,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所有公共及私人場所嚴禁吸煙, 空調, 單點餐廳,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自行車, 浮潛,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機場班車,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自行車租賃,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班車服務(收費)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