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59 餐厅——是位于沙滩上的餐厅,在这里用餐可以欣赏安达曼海的美丽景色。

温泉别墅——不言而喻,拥有私人的温泉池和阳光露台是此房型最大的亮点。

La Flora Resort & Spa Khao Lak——所在的蔻立海滩(Hat Khao Lak)就属于北安达曼海岸,它马蹄形的海湾背后覆盖着热带雨林的花岗岩山脉.

寇立海灘的最佳度假村,去往斯米蘭群島的最佳根據地

Lonely Planet》這樣形容La Flora這裡的別墅寬敞時尚,面對海灘的泳池性感可人,房間裡的大理石地面和陶瓷水池都彰顯出奢華和與眾不同。離開喧鬧的普吉島,來到遊人相對較少的寇立海灘,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和海岸。那安達曼海水晶般的透徹會在你的腦海中留下永遠的深藍,因為你知道,那,是你的海。

計畫旅遊推薦

l   活動豐富多彩,包括叢林跋涉、園中觀鳥、海中潛水、岩洞划艇等

l   兩個泳池各有特色,大泳池和兒童泳池緊密相連,確保兒童安全

l   是去往斯米蘭群島、考察國家公園及蔻立國家公園的最佳根據地

北安達曼海岸(Northern Andaman Coast)可以滿足眾多旅行者的需求,在海岸線的北部,你一定會被斯米蘭群島那美得無法言說的珊瑚天堂所傾倒。La Flora Resort & Spa Khao Lak所在的蔻立海灘(Hat Khao Lak)就屬於北安達曼海岸,它馬蹄形的海灣背後覆蓋著熱帶雨林的花崗岩山脈,這裡也是去往斯米蘭群島、考察國家公園及蔻立國家公園的最佳根據地。《Lonely Planet》這樣形容La Flora這裡的別墅寬敞時尚,面對海灘的泳池性感可人,房間裡的大理石地面和陶瓷水池都彰顯出奢華和與眾不同。

La Flora遵循泰國的傳統,為來到這裡的客人提供親切友好的服務,希望所有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對蔻立海灘這段美好的住宿經驗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是在Spa中享受放鬆理療,還是在池畔酒吧來杯落日雞尾酒;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刻;當然如水晶般清澈的安達曼海將永遠在你腦中留下一片深藍,你知道,這,是你的海。

酒店提供兩個無與倫比的泳池,各有各的特色。在沙灘上的無邊泳池游泳,享受池水帶給你的美妙感覺,或者在池邊泳池喝點兒小酒兒來點兒小吃。另外一個泳池可說是個貫穿整個度假村的泳池,整個泳池中間還有一個微型瀑布。這個泳池直接與兒童泳池相連,兒童泳池配備救生員24小時監視,保證小朋友的安全。所有客人可欣賞池下的美妙音樂,這可是蔻立地區絕無僅有的。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