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村位于普吉岛的西部的LAYAN海滩。距离普吉岛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普吉镇30分钟车程。

安纳塔拉普吉Layan水疗度假村位于普吉岛迷人的西海岸,周围环境优雅舒适,迷人的热带风情围绕在您身边。

度假村在Layan海滩腹部延伸开来,细软的白沙和安达曼海绿松石颜色一般的海浪就在您的脚下。仿佛一迈步,就走进了天堂。

酒店新开业,环境和设施一级棒。

这里适合度假,这里适合发呆。这里更适合放松心情。

度假村融合了安纳塔拉集团的高雅奢华与泰式古典风格,十分适合家庭、朋友、恋人在此欢度假期。

在安纳塔拉普吉岛Layan水疗度假村,您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天堂的美丽与乐趣。

Anantara Phuket Layan Resort and Spa在這裡,天堂之夢終成真

您幻想中的天堂是什麼模樣?哪裡是否有迷人的藍天海岸和美味的美食?是否有溫暖的海風和微醺的雞尾酒?是否有令人難忘的日落和無憂無慮的時光?若是您追求的的正是上述的模樣,那麼,趕快來普吉島,體驗不一樣的天堂風情吧!

計畫旅遊推薦

l   酒店新開業,環境和設施一級棒。

l   您可在這裡觀賞到令人難忘的安達曼海的日落。

l   這裡適合度假,這裡適合發呆。這裡更適合放鬆心情。

l   別忘了酒店配有一流的服務和設施,不管是水上運動還是SPA理療,都能一一滿足您的需要。

安納塔拉普吉Layan水療度假村位於普吉島迷人的西海岸,周圍環境優雅舒適,迷人的熱帶風情圍繞在您身邊。度假村在Layan海灘腹部延伸開來,細軟的白沙和安達曼海綠松石顏色一般的海浪就在您的腳下。仿佛一邁步,就走進了天堂。

度假村融合了安納塔拉集團的高雅奢華與泰式古典風格,十分適合家庭、朋友、戀人在此歡度假期。度假村擁有30多間奢華的房間和套房,還有47座風格不同的泳池別墅,能充分滿足您的需求。房間完全為度假而設計,可千萬不要挑花眼了哦!

您可以在海岸線旁的泳池度過慵懶的下午,品嘗泳池邊酒吧新鮮涼爽的酒水飲料或者乾脆就只是閒適的躺在日床上,看天邊飄過的雲和搖晃的椰樹葉。要是想來刺激的,您還可以選擇豐富多樣的水上運動,親自去探索普吉島不一樣的迷人景色和文化景觀。最後,您還可以在日落時分舉杯,與心愛的人一起看看安達曼海的日落、享受安納塔拉SPA,然後盡情享用酒店餐廳的饕餮美食。

在安納塔拉普吉島Layan水療度假村,您可以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天堂的美麗與樂趣。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