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1

簡介:清邁茵它農高爾夫度假村被一片濃郁的熱帶果園環繞著。球場的球洞多變,果嶺周圍有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沙坑守護著,溪流蜿蜒過球場,進入到球洞中形成水障礙,球場維護良好,打球者在打球的同時能呼吸山裡的新鮮的空氣,並且能欣賞泰國的最高峰Doi Inthanon。開始的5杆洞能輕鬆拿下,接下來是兩個容易的4杆洞,但是千萬別被這輕鬆的開局給蒙蔽了,因為此球場中的第15洞和16洞在泰國是出了名的難。而第15洞是一個相當有難度的上坡型的球洞,緊隨著是一個下坡型的第16洞。而結束的第17洞和第18洞是所有球洞中風景最好的,並且被認為是清邁最有吸引力的球洞。

交通:距離清邁40分鐘路程 

IN 2

IN 3

IN 4

IN 5

IN 6

IN 7

IN 8

IN 9

IN 10

IN 11

IN 12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