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的Village Coconut Island酒店設有寧靜的海灘、別墅內私人游泳池、一個spa水療中心和海濱餐廳,提供寬敞的套房,並提供免費自行車和皮划艇出租服務。

寬敞的套房和別墅設有現代家具、抽象版畫、平面電視和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大部分客房配備了帶室外游泳池或熱水浴缸的私人花園。

客人可以在Village Coconut酒店的健身中心和網球場保持日常鍛煉。此外,客人還可以享受釣魚和潛水等水上運動的樂趣,或前往Rang Yai Island島進行一日游活動。

Tamarind Restaurant餐廳享有迷人的海灘美景,提供特色燒烤和西式菜肴。客人還可以在自己的別墅內享用餐點。

The Village Coconut Island酒店距離普吉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鐘車程,距離普吉鎮(Phuket Town)有15分鐘車程,提供免費24小時水上出租車服務,客人乘游船需5分鐘即可抵達普吉島(Phuket)上的Laem Hin Pier碼頭。

 

綜合設施: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保險箱,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活動設施: 網球場, 桑拿浴, 健身中心, 垂釣,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乒乓球, 飛鏢游戲, 劃獨木舟, 燒烤設施, 自行車, 潛水, 浮潛, 室外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貴賓室設施,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紀念品/禮品店, 自行車租賃, 盒裝午餐,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禮賓服務, 文娛員工, 班車服務(收費), 酒店內的水上體育設施, 機場班車(額外收費)

網絡連接:免費! 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 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4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