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ka Island, Phuket — Amphur Muang, Thailand

The Naka Island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 Spa Phuket酒店寧靜輕鬆,美麗至極,環境為自然景觀,給旅客天堂一般的享受。酒店與2011年11月1日隆重開業,被椰樹與海浪所環繞。旅可在此酒店內享受舒心的Spa和按摩療程,或在距酒店10公里的Mission Hills高爾夫球場打球。

地理位置
酒店坐落在普吉島的納卡婭島,可觀賞到美輪美奐的攀牙灣。附近的娛樂活動很多,旅客可在私人沙灘散步或有用,也可去潛水或浮潛。

客房特色
67間優雅的別墅泰式風格,專為私密和舒適所設計。別墅帶有私人泳池、客廳和浴室設施。

餐廳特色
酒店的海濱餐廳提供豐富美味的當地和國際餐點。旅客還可在酒店內的2家酒吧品嘗酒水。

綜合資訊
旅客可在健康俱樂部健身,在中式茶室飲茶,或在戶外泳池游泳。酒店還設有功能廳,供舉辦婚禮和其他活動。

 

The Naka Island,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and Spa, Phuket - Ko Naka Yai 簡介

位置資訊: 
The Naka Island,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and Spa, Phuket位於那卡合艾島,就座落於海灘上,距離Ao Po相當近。

飯店特色:
在飯店的海灘漫步,徹底放鬆身心靈。The Naka Island,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and Spa, Phuket附設全套 SPA 服務健身中心、以及室外游泳池 (全年開放)。公共區域設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飯店的用餐選擇有 2 間餐廳,而且還有1 間酒吧/酒廊。飯店能為房客安排婚宴服務禮車以及旅遊諮詢服務。額外的飯店設施及服務有蒸氣室多語服務人員以及禮品店/書報攤。飯店設有吸煙區。本飯店於 2011 年 11 月隆重開幕。

客房特色: 
客房能觀賞海灘景觀海景庭院景觀。The Naka Island,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and Spa, Phuket 67 家有空調的房間均提供專用休憩池以及iPod 音響底座。如需特殊枕頭組合,請告知飯店。房客如果付費,即可使用客房內的有線和無線寬頻網路。客房有32- 平面電視,並提供有線電視頻道以及DVD 播放機。所有客房均附書桌保險箱以及直撥電話 (附語音信箱)。浴室設有浴缸及淋浴設備 (分離式)兩套洗臉台浴袍以及名牌盥洗用品。 客房內提供迷你吧檯以及免費瓶裝水。其他服務設施包括洗衣機/乾衣機以及拖鞋。此外,若需下列服務設施,請告知飯店:按摩服務晨喚服務。飯店每晚提供開床服務,每日均有房務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吉島 海灘 度假村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