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 Koh Samui, Thailand

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酒店位于蘇梅島(Koh Samui)的一個山丘,提供一個私人海灘、室外無邊泳池以及24小時管家服務。除了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酒店還提供一個免費DVD資料庫。

Silavadee Resort俯瞰暹羅灣(Gulf of Siam),提供前往Lamai和Chaweng的免費班車服務。Samui機場距離酒店約有9公里。

泰式風格的客房寬敞並以豪華的柚木家具所裝飾,提供諸如一台平板電視、iPod基座和迷你吧在內的現代化設施。連接浴室配備了浴缸和吹風機。

安靜的Silavadee Wellness Spa水療中心提供放松按摩理療和美容護理。酒店還提供一個商務中心和洗衣設施。

The Height Restaurant餐廳供應新鮮的海鮮、傳統的泰式和國際菜肴,還提供露天座位。泳池擁有一個酒吧,供應雞尾酒和果汁。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行李寄存, 酒店內的商店, 空調, 私人海灘區, 單點餐廳, 自助餐廳

活動設施

桑拿浴,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熱水浴池, 圖書室, 燒烤設施,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機場班車,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紀念品/禮品店,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票務服務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酒店政策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1名5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需付每人每晚 THB 500 。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2000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