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Experience another world

這間精品酒店提供享有花園景致並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豪華寬敞套房,距離清邁夜市僅有10分鐘步行路程,並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一個水療中心和健身房。

137 Pillars House酒店距離Thapae Gate Market市場有5分鐘車程,距離清邁市中心有10分鐘車程。

空調套房設有鑲木地板以及一個步入式衣櫥,擁有現代的裝飾、一個陽台、露台以及寬敞的起居區。浴室配有一個維多利亞式浴缸以及一個露天淋浴。除了有線電視和一個保險箱,套房還配備了一個迷你吧。

Dining Room供應各類點菜泰式和國際菜肴,Library Bar酒吧提供小吃、飲品和清淡的餐點。您亦可享用客房內的用餐。

客人可以使用137 Pillars酒店的商務中心,或者在旅游咨詢台安排旅行。24小時接待台可以協助客人行李寄存、貨幣兌換以及洗衣服務。酒店內設有免費停車場。

酒店的設施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報紙, 花園, 露台, 禁煙客房, 保險箱, 名家設計的酒店, 行李寄存, 空調, 單點餐廳, 小吃吧, 陽光露台

活動設施: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室外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全年開放)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商務中心,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幹洗, 在客房內享用早餐, 熨衣服務, 外幣兌換, 盒裝午餐,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傳真/複印, 禮賓服務, 熨褲機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 從 15:00 時

退房時間: 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4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以下為旅客分享,原文來自: http://www.wretch.cc/blog/Fatgelina/557647

清邁漂亮的新飯店- 137 Pillars House

知道這家飯店開張大概是去年的事情,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很興奮,殖民時代的設計風格,維多利亞風格的獨立式浴缸,整體設計真的很漂亮。所以安排來清邁的時候,我知道我一定要入住這家飯店。到達飯店時真的被這裡的設計吸引,漂亮的白色建築,周圍的花草都很漂亮,走到飯店中央看到很漂亮的泳池,和木製的建築,這也是飯店 137 Pillars House 的名字來源。這次我入住的時飯店的 Rajah Brooke Suite,這裡雖然是飯店最小的套房,可是空間真的大,睡房,陽台,浴室除了漂亮的浴缸,還有室內和戶外的洗澡空間。這是我看過近期最棒的設計之一。這次,讓我分享入住 137 Pillars House 的體驗吧!


到達飯店的入口,整個人真的很興奮。


飯店的白色建築很特別。


這是辦入住手續的地方。


飯店周圍的花草真的很漂亮。


整體的設計很不錯。

房間篇

這次 Brad 入住的是飯店的 Rajah Brooke 套房,這裡的房間都是套房,雖然 Rajah Brooke 的房型最小,可是整體空間真的很大,而且空間規劃很不錯。


這是 Rajah Brooke 套房的睡房。


房間提供一些歷史照片,咖啡機來自 Bon Cafe。


我很喜歡這個咖啡機的設計。


睡房外擁有一個很大的陽台。


這裡的洗手台和衣櫃在同一個空間,是個很聰明的設計。


這是飯店最知名的設計之以,維多利亞風格的浴缸。


這裡也有提供戶外洗澡空間。

設備篇


這是飯店的中央區域。


這裡的泳池真的很漂亮。


這裡擁有漂亮的休息區。


如果想找一個復古空間看看書,可以到這裡的圖書館,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早餐篇

這裡走的是精緻服務,所以早餐都是現點現煮的方式,選擇很多,食物味道也很棒。


這是早餐的餐廳。


這裡的燈光設計很漂亮。


早餐難得可以吃中式的餛飩湯。


Pad Thai 依然是我最愛的食物。


想吃西式的早餐這裡也有提供。


吃完后還可以點個甜點。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