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间灵感源于传统村落生活的舒适与奢华。

酒店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苏梅岛住宿,距离大海仅几步之遥。

尽管苏梅岛拉瓦娜水疗度假村的位置宁静清幽,但转角就是拥挤热闹的查汶海滩,国际餐厅和当地商店林立,满足您的各种需要。

酒店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会让您宾至如归。

坐在树顶餐厅里俯瞰苏梅岛优美的海岸风光享用美食,难挡轻松愉悦的心情。

从装饰豪华的单间和宽敞明亮的苏梅岛泳池别墅,到度假村的共用设施和餐厅,每位客人都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务和便利。

Anantara Lawana Resort & Spa Samui宮殿般的別墅就是您的海島家園

無論在度假村豪華寬敞的房間或者泳池別墅,清新的微風都能帶來愜意的放鬆。這種精緻更能在酒店樹頂的就餐體驗中體現的淋漓盡致。俯視大海,擁抱天空,讓您置身於酒店的寧靜,同時還能感受海灘的歡悅。在安納塔拉拉瓦娜度假村,定能領略一種獨特的海島風情。

計畫旅遊推薦

l   您可坐在樹頂餐廳裡一邊俯瞰蘇梅島優美的海岸風光一邊享用美食。

l   度假村為客人提供眾多水上運動的選擇,包括潛泳、潛水、皮划艇、深海釣魚、包船等等。

l   拉瓦娜安納塔拉水療提供各種理療養生項目,讓您修復身心,達到身體與精神的滿足。

l   您可在東南亞最美的海灘舉辦浪漫的海灘婚禮,度假村專業的婚禮團隊能保證您的大喜之日完美無瑕。

蘇梅島拉瓦娜度假村依偎在寧靜原始的查汶海灘北端,我們提供無與倫比的豪華蘇梅島住宿,距離大海僅幾步之遙。在長滿棕櫚樹的蘇梅島海岸線上欣賞日出。躺在從島上原華商定居者處獲得靈感設計的單間和套房裡。在您所選環境中體驗完美的雙人浪漫晚餐,享用最新鮮的國際美食。

度假村提供頂級的小島度假村住宿體驗,客房面積從61平方米起。從裝飾豪華的單間和寬敞明亮的蘇梅島泳池別墅,到度假村的共用設施和餐廳,每位客人都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務和便利。跳入海濱無邊泳池,在俯瞰海灣的樹屋餐廳裡用餐,或通過整個蘇梅島水療度假村的無線網路與家裡的朋友保持聯繫。儘管蘇梅島拉瓦娜水療度假村的位置寧靜清幽,但轉角就是擁擠熱鬧的查汶海灘,國際餐廳和當地商店林立,滿足您的各種需要。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